德尚批登贝莱罢训:做法不合适 对不起多特全队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法国主帅德尚在接受《体育图片报》的采访时透露了去年夏天没有征召登贝莱的原因,他表示,他不能赞同登贝莱罢训求转会这个做法。

去年八月,法国与荷兰和卢森堡进行了两场世预赛,德尚没有征召登贝莱。这个时候,还属于多特蒙德的登贝莱正在罢训,因为他想要加盟巴塞罗那,德尚表示没征召他是一种惩罚。

“他已经两周没有训练了,他遇到了一些困难,他与俱乐部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德尚补充道,“这个行为很不合适,他给多特蒙德、多特蒙德的队友们和国家队都带来了麻烦,我不能征召他。”

北京时间8月25日,巴萨官宣登贝莱加盟,转会费为1.5亿欧元,是目前世界上身价第二高的球员。本届世界杯中,三场小组赛他首发了两场。在法国对阵阿根廷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他在替补席看完了整场比赛。北京时间7月6日晚22时,高卢雄鸡将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迎战乌拉圭。

相关新闻
德尚批登贝莱罢训:做法不合适 对不起多特全队
被名宿怒斥水货!扎卡:我不认识他 人人都有嘴
曝皇马开始考虑尤文对C罗报价 新合约年薪3千万
法国驻俄大使:若法国进决赛 总统会到现场观战
前国脚:一定会击败瑞典 决赛的夜晚会属于三狮
瑞士足协:不会解雇彼得科维奇 要看到好的一面
麦克罗伊职业生涯 近12年来挥杆动作回顾-GIF
俄前主帅:看好法国巴西进半决赛 他们更有经验
塞内加尔足协:出局不是西塞的错 希望他能留任
西班牙小将:炒掉洛帅影响大 球队表现没统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