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登巴巴出战罗梅罗破门 申花2-0胜悉尼FC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今晚进行的2018海南“自贸港杯”国际足球赛绿地申花与悉尼FC的比赛中,凭借张璐与罗梅罗上下半时的进球,申花最终2:0战胜悉尼FC,从而以两战一胜一负的成绩获得了此次“自贸港杯”国际足球赛的亚军,张璐荣膺本次比赛的MVP。

本场比赛是申花与悉尼fc在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申花与悉尼fc两回合都是战成平局。由于本场比赛是申花在间歇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所以主教练吴金贵派出了全主力的阵容。今天申花的首发阵容是李帅、徐友刚、艾迪、栗鹏、柏佳骏、瓜林、孙世林、曹

比赛第8分钟,申花左侧开出角球,罗梅罗第一点上抢头球打门没有顶到,后点张璐头球接力攻门,洞穿了悉尼FC的球门,申花1:0领先悉尼fc。第89分钟,徐友刚和王伟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倒三角回做,罗梅罗跟上一脚推射轻松将球打进,申花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0。

从今天的比赛看,球队的体能还是存在一定问题,当然这跟海口炎热的天气有一定的关系,但也需要引起球队的高度重视。现在距离7月18号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只有十多天的时间,而且接下去一周双赛比较多,所以球队需要通过下一阶段的训练对队伍的体能进行进一步的提升。当然,今天教练组也是有意识地在拉体能。在柏佳骏因伤下场的情况下,教练组只是更换了两名首发队员,用毛剑卿和王伟换下曹

在技战术方面,登巴巴无疑是球队的重中之重。今晚的比赛跟上一场与纽卡斯尔喷气机的比赛一样,登巴巴常常回撤到中场拿球。登巴巴的威胁在禁区内,回撤拿球并不能最大限度发挥出登巴巴的特点,所以还需要球队的中场给予登巴巴更多的支援。

相关新闻
热身赛-登巴巴出战罗梅罗破门 申花2-0胜悉尼FC
前英格兰国门:半决赛要更专注 保持镇定很重要
巴萨官方:恒大有买断条款 感谢保利尼奥的付出
巴萨:暴力鸟租借恒大一赛季 之后可以选择买断
莫德里奇:英格兰定位球得分能力强 要做好防守
曝那不勒斯向迪马利亚递三年合约 年薪500万欧
达里奇:要像冻结梅西一样冻结凯恩 三狮没弱点
达里奇:斯特林很危险 但克罗地亚能对付英格兰
吉鲁:库尔图瓦的臂展惊人 但洛里才是最佳门将
达里奇:队中一人可抗衡凯恩 收获铜牌是不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