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欲6700万镑签马赫雷斯 周薪20万镑签5年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0日,据《镜报》报道,曼城宣布准备以6700万英镑从莱斯特城签下里亚德-马赫雷斯。

据了解,这位阿尔及利亚边锋在之前和球队签下了一份每周20万英镑的五年合约,他同时拥有选择延长的权利。这位在2016年获得PFA年度最佳球员的边锋,曾在今年1月试图迫使球队交易他,但在莱斯特拒绝交易他之后,他就没有再上场比赛过。但他现在已经成为英超冠军在夏季的第一个签约目标,这使得他为梦想的拼搏和付出都将有了结果。

马赫雷斯已经得到了福克斯的允许,可以在他们周一前往法国之前来完成签约。而据了解,他对于自己能否成为球队首发并不担心,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他的到来感到高兴,因为他觉得除了斯特林和萨内之外,他还需要增加一个进攻选择。

瓜迪奥拉在周一回到了球队进行季前赛的训练,而球队的一些球员还没有参加完世界杯。曼城预计还将从那不勒斯那里以4800万英镑签下若日尼奥,然后飞往美国参加季前赛。26岁的若日尼奥将在曼城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这将是他以前工资的三倍。新上任的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将这位在巴西出生的意大利人排除在他的季前训练阵容之外,这也表明若日尼奥转会曼城变成现实。

相关新闻
曝曼城欲6700万镑签马赫雷斯 周薪20万镑签5年
10日世界杯早报:厄齐尔退出国家队 凯恩盼捧杯
英媒:C罗转会接近达协议 未来两天有重大进展
小前告急!火箭连失两侧翼 莫雷正在豪赌安东尼
传多支球队有意单打王 不去火箭他更愿去这队?
曼朱基奇:魔笛配得上金球奖 英格兰是夺冠热门
湖人引援计划或延至明年 伦纳德汤神沃克3选1?
阿足协宣布桑保利暂执教U20 月底决定最终结果
苏炳添卢塞恩PK美国四飞人 跑出10秒14获第三名
美巡赛中国增新赛事 8月和9月造访苏州和秦皇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