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足协主席:桑托斯留任 2020欧洲杯盼卫冕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葡萄牙足协主席费尔南多-戈麦斯近日宣布,现任葡萄牙主教练桑托斯将会按照合约,留任到2020年。

本周一,葡萄牙足协主席被波尔图市政授予市政奖章格拉玛金奖。在颁奖仪式结束时,戈麦斯表示,葡萄牙足协将会履行合约,不会更换主帅。 “这件事情早就已经计划好了,我们早在两年前欧洲杯取得冠军之后就已经决定,主帅桑托斯将会一直留任到2020年。我们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可能会发生的各种情况。我们也分析过各种问题,两年前我们就知道2018年会有世界杯了,但我们做出了那个决定,并且不会改变。”

戈麦斯保证,他们在两年前作出决定的时候就已经综合了各种条件,一切都是为了葡萄牙国家队能够更好,虽然葡萄牙队在世界杯中被乌拉圭淘汰,但是在接下来的欧洲杯预选赛当中,桑托斯依旧会是带队主帅。

“我们依旧是欧洲杯卫冕冠军,我们需要捍卫这个荣誉,我们应该为此而奋斗。”新的赛季即将开始,主席呼吁所有人保持信心,他表示,“一切都是为了葡萄牙足球的更好发展。”

相关新闻
葡萄牙足协主席:桑托斯留任 2020欧洲杯盼卫冕
公开赛时代最冷!前十号种子均无缘温网女单八强
10日NBA:火箭老板无惧奢侈税 掘金小将手腕受伤
夏季联赛第7日:周琦阿不都双响 衡艺丰登场亮相
徐鑫炜:日本本土教练威信高 克林斯曼前景堪忧
2018美网将用发球间隔计时器 超25秒或被判输球
伊卡尔迪接受采访暗示将留队 称国米是个大家庭
托雷斯加盟日本J联赛鸟栖砂岩队 将身披9号战袍
环球媒体秀:足球22年后回家 亨利是影子工作者
皇马名宿:C罗离开意味时代终结 内少终来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