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今夏欲清洗迪马利亚 国米领跑天使争夺战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美国《福克斯体育》的最新消息称,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与西甲的马竞都对巴黎中场迪马利亚十分感兴趣,而从目前的情况看,国米在天使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

国米在上个赛季惊险获得了联赛第四,也得到了参加下赛季欧冠的机会,不仅如此,在7月份前,国米也通过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考核。因此国米可以在转会市场大胆的买入心仪球员。

而从媒体此前的报道看,国米对于巴黎中场迪马利亚十分感兴趣。迪马利亚在加盟巴黎以来的发挥比较稳定,但是上个赛季在球队中的地位有所下滑。而由于巴黎在去年夏天花费巨资引进了内马尔,而本赛季又有支付姆巴佩买断费的巨大压力,因此巴黎需要清洗球员避免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

而在迪马利亚与格德斯之间,巴黎主帅图赫尔更欣赏后者,因此迪马利亚也成为了巴黎的清洗对象。而国米也希望趁此机会签下阿根廷人。除了国米之外,西甲的马竞也对迪马利亚十分感兴趣,球队主帅西蒙尼也是天使的粉丝。但是来自《福克斯体育》的最新消息,目前国米在迪马利亚的交易中处于领先地位。

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国米就希望以5000万欧元签下迪马利亚,但是最终这一交易作罢。而今夏,国米在天使交易中处于杆位,蓝黑军会得偿所愿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
曝巴黎今夏欲清洗迪马利亚 国米领跑天使争夺战
因西涅:C罗不一定能够适应意甲 我更喜欢梅西
帕奎奥夺金腰带后将战谁? 已叫板梅威瑟二番战
帕奎奥夺金腰带后将战谁? 已叫板梅威瑟二番战
约书亚VS波维特金大战官宣 4月打响WBA卫冕战
西媒:巴萨有意阿贾克斯妖星 中场废柴今夏离队
女排亚俱赛-江苏0-3惨遭双杀 目送泰国晋级决赛
鲁能-上港首发:胡尔克武磊PK塔神佩莱 郑铮缺阵
华夏主帅:充分了解球员特点 通过比赛理解中超
苏宁VS人和首发:迪奥普迎首秀 黄紫昌替补待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