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安东尼交易:雷霆操作好评 三方没有输家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0日,今天早些时候,雷霆、老鹰和76人达成三方协议,雷霆终于和安东尼和平分手,并节省天价的奢侈税。美媒CBS随后对该交易进行评级,认为这笔交易中的三支球队都是赢家,尤其是雷霆的操作获得好评。

今天早些时候,著名记者Woj和山姆斯-查理纳等人证实,雷霆、老鹰和76人达成三方协议,雷霆送出安东尼,得到老鹰主控丹尼斯-施罗德和76人侧翼卡巴罗;老鹰送出施罗德,内线球员穆斯卡拉,得到雷霆球员安东尼、76人侧翼贾斯汀安德森和一个2022年受保护首轮签;76人送出卡巴罗和贾斯汀安德森,得到老鹰内线球员穆斯卡拉。

这笔交易完成之后,老鹰会将安东尼裁掉,后者能够得到最后一年合同2790万美元的全部薪水,同时安东尼还能够加盟心仪的球队,有消息称火箭是领跑者,热火也有可能;雷霆方面避免对安东尼使用延伸条款,能够省下天价的奢侈税;而76人方面送出两个角色球员,得到一个不错的空间型内线替补,穆斯卡拉还有三分能力。

雷霆操作:A

雷霆本身的交易难度就不小,因为联盟能够吃下安东尼2790万合同的球队并不多,而老鹰是其中最有优势的。尽管雷霆需要送出未来的选秀权,但他们同时得到了年仅24岁的控卫施罗德。老鹰在选中特雷-杨之后,就注定要和施罗德分手。

施罗德确实有职业素养和态度问题,想把他纳入球队的进攻体系并不轻松。不过替补阵容之前一直是雷霆的短板,尤其是威少身后没有一名合格进攻组织者,施罗德的能力或许不能掌控一支球队,但他带领替补阵容还是绰绰有余,或许还有机会和威少组成双控卫。

此外,雷霆还得到了侧翼球员卢瓦乌-卡巴罗。在76人得到贝里内利之后,卡巴罗的出场时间就所剩无几。卡巴罗或许没有得分爆炸力,但他能够给雷霆提供球队需要的侧翼防守和高强度对抗。如果他的三分能有提高,就能获得稳定的轮转时间。

当然,雷霆在交易中最大获益,还是摆脱了安东尼的大合同,也就意味着他们剩下近6300万美元的天价奢侈税,还将薪资总额降低了1000万美元。同时,安东尼的球风和防守也并不适合雷霆,仅凭送走安东尼这一个操作,雷霆就能获得一个A。

老鹰操作:B+

老鹰已经决定重建,新的总经理和新的主帅,以及选中了新的核心。他们剩下的工作就是送走施罗德,这笔交易不仅让老鹰完成了任务,还得到另一个未来的首轮签。即使雷霆未来几年都大概率打季后赛,但只要眼光独到,次轮签也能找到好球员。

同时,老鹰还在三方交易中得到了贾斯汀-安德森,他是一名能在3-4号位摇摆的侧翼,而且能够换防多个位置,还有一手三分投射。过去两个赛季,安德森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但他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轮转球员,对于志在重建的老鹰来说,安德森这种级别的球员够用了。

对于老鹰来说,唯一有点失落的是他们会失去内线球员穆斯卡拉,后者是一个团队型的空间四号位,有一定的三分投射能力和篮板能力。但总体说来,老鹰完成了送走施罗德的主线任务,而却付出的代价并不大。

76人操作:B-

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76人可以说是非常失意了,心仪两个大牌詹姆斯和伦纳德分别去了湖人和猛龙,76人啥都没捞着。不仅如此,球队两个射手伊利亚索瓦和贝里内利都相继离队,本来打算加盟球队的别利察反悔,随后又和国王打得火热。

相关新闻
美媒评安东尼交易:雷霆操作好评 三方没有输家
勇士总经理:考辛斯能签大合同 但现在他想赢球
不爽!西蒙斯晒自己2K能力值 直言要找他们谈谈
JDG海报玩梗玩出火 引来WE粉丝不堪入目的辱骂
魔术师约翰逊:希望这个夏天詹皇莺歌一直在一起
谢震业携韦永丽将战钻石联赛 山县亮太突然退赛
施罗德兴奋加盟雷霆队 小将明白角色将是第六人
英媒曝日本国家队邀温格执教 教授有望重返亚洲
伍兹拒绝小球迷签名引争议 小麦14年因此被指责
推杆不佳 DJ76杆平世界第1大满贯首轮最差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