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来意甲黄牛笑了! 帕尔马战尤文门票已涨6倍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C罗加盟尤文使得整个意甲得益,众多球迷都翘首以盼可以亲眼见到C罗,而这也使得黄牛党们高兴了起来。来自《goal》的消息称,意甲新赛季第三轮帕尔马主场与尤文图斯的门票已经被炒高了六倍多,为了亲眼看见C罗,球迷需要花费178欧元。

C罗日前已经抵达了都灵,他也将会开始新赛季意甲的备战。对于一些意甲的中下游球队的球迷说,最大的惊喜就是能在意甲联赛的主场比赛中看到C罗的表演。毕竟由于球队实力有限,难以踢欧冠,因此主场看C罗根本不现实。

据悉,帕尔马在意甲第三轮会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而如果没有意外的话,C罗也会在这场比赛首发出场。而这也使得这场比赛的门票被热炒。据悉,帕尔马主场北看台原来25欧元的门票涨到了178欧元,涨了大约6倍多。

帕尔马一个赛季的季票的价格也仅190欧元,一场比赛门票的价格几乎与季票价格相当,这也可以看出C罗的魅力。同时如果在其他更好的区域看C罗,也会付出更大的代价。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原来70欧元区域的门票的价格炒到了233欧元,原本100欧元区域的门票的价格炒到了386欧元,而此前150欧元区域的门票的价格已经炒到450欧元。

相关新闻
C罗来意甲黄牛笑了! 帕尔马战尤文门票已涨6倍
曝米兰欲挖苏宁拉米雷斯 新总监亲自联系无进展
潍坊杯-郭田雨陶强龙建功 U19国足2-3遭两连败
羽毛球世锦赛:黄宇翔首秀告捷 期待对阵安赛龙
预备队第14轮综述:阿兰进球恒大胜 苏宁负鲁能
李盈莹江川荣膺排超MVP 张常宁获得最佳发球
埃里克森出任伊拉克国家队主帅 曾效力富力上港
建业发战苏宁海报致敬顾操:200场 队长你好(图)
曝徐根宝同意出售洛尔卡 土耳其富商出价25万欧
陈晓欣成功晋级 中国队迎来世锦赛首日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