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补腰之阿森纳:托雷拉补枪手软肋 扎卡失宠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阿森纳2017-2018赛季中场:扎卡、拉姆塞、厄齐尔

防守动作大、防守技巧缺失!相信这是很多球迷对扎卡的第一印象,他看上去就不是一个能干脏活儿的后腰,也确实,扎卡的长处在于他的梳理能力与长传调度能力,在以3500万英镑的高价购得之时,温格曾表示他的模板会是阿森纳传奇队长维埃拉,扎卡也表示会向维埃拉学习。可是之后的比赛中,扎卡只是在鲁莽犯规次数上比起维埃拉有过之而无不及,相比于维埃拉时而染红的那种“凶煞”气质,目前为止,球迷在扎卡身上看到的不是维埃拉那种领袖气质,而是更接近“鲁莽”这个词。根据BBC的统计,扎卡最近3个赛季已经9次染红,为五大联赛之最。染红的后果不仅是成为当场比赛的转折点,也会一场接着一场的禁赛,让球队蒙受损失。

后腰出身的拉姆塞也有着颇高的进攻天赋,看在眼里的温格逐渐将他培养成了典型的B2B中场。在2013-2014赛季里,尽管受到大腿肌肉撕裂的严重伤病影响缺席了多达21场比赛,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拉姆塞的效率。在各项赛事仅有的2700分钟出场时间里,威尔士人硬是交出了16+10的两双数据,堪称前锋般的存在。不过“死神”的弱点也同样明显,从阿森纳出道至今,他已经因伤缺阵了总计669天,错过了枪手大大小小共计113场比赛。就当所有人都认为又一“伤仲永”诞生之时,拉姆塞却在上赛季断断续续出战了2178分钟之后,在各项赛事中交出11+11的成绩单,平均每99分钟就能为球队制造一个进球,这样的效率放在五大联赛之中位列中场球员之最。

不久之前,阿森纳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在即将到来的2018-2019赛季里,德国国脚中场厄齐尔将身披球队的10号战袍征战各项赛事。这意味着新赛季他将继续是枪手的进攻组织核心。厄齐尔虽然能力出众,但是他因为总是在一些重要比赛中“隐身”而屡遭球迷诟病。在上赛季的欧联杯半决赛中,阿森纳0-1负于马竞,总比分1-2出局,赛后阿森纳的前功勋球员马丁-基翁点名批评了队内大将厄齐尔,称他“不配穿这件球衣”。除此之外,在今年刚刚和阿森纳完成了续约后,德国人续约后的表现一直比较低迷,在上赛季阿森纳的58场比赛,厄齐尔有25场比赛没有首发出战。而一些杯赛中,他也获得大把的时间轮休。

中场新援:托雷拉

此前,阿森纳官方宣布已经完成了从桑普多利亚签下乌拉圭中场卢卡斯-托雷拉的交易,但是转会费没有公布。据了解,这笔交易的转会费大概是2600万英镑。现年22岁的托雷拉在17岁的时候便远渡重洋来到了意大利,桑普多利亚在2015年7月以15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了年仅18岁的托雷拉,并且让他留在佩斯卡拉继续锻炼。2015-2016赛季托雷拉成为了球队主力,一共出场26次攻入3粒进球。在升级附加赛中他也打入1球,力助球队升入意甲。在帮助佩斯卡拉完成升级后,托雷拉回归桑普多利亚,并且在揭幕战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上演了意甲处子秀。在桑普的两个赛季他都是球队绝对主力。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中,托雷拉也是乌拉圭后腰第一人选,表现优异。是球队能够杀入八强的关键人物。

阿森纳新赛季中场预测:托雷拉、拉姆塞、厄齐尔

托雷拉的到来让枪手终于有一位能够控球同时防守不坑的中场球员。相对于扎卡,托雷拉的技术优势明显,不会一遇到逼抢就手忙脚乱。相对于威尔希尔,托雷拉球风更简练,失误率低。同时在防守端,托雷拉可以给现在枪手们注入所缺少的侵略性,这在英超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他的防守意识好又敢于出脚,虽然有时会上抢过猛,但综合来看托雷拉依然是阿森纳中场防守最好的那个人。

相关新闻
英超补腰之阿森纳:托雷拉补枪手软肋 扎卡失宠
英超豪门展开捉“腰”竞赛 腰杆硬才是真的王道
英超补腰之曼联:弗雷德解放博格巴 中场新三角
为什么加盟湖人?詹皇:球队历史悠久 我热爱挑战
火箭名宿:卡佩拉不是顶薪球员 他全靠哈登喂饼
詹皇亲承不排除未来重返骑士 最早也要等到36岁
服软?莱万暗示将留在拜仁:新的赛季 新的希望
雄鹿当家能力值94 詹皇西游他成东部第一球星?
曝国米将先租后买签下比达尔 总转会费3000万欧
足协未传唤李韦2人 裁判当场判罚已决定2将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