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微窗口:英超群雄砸重金 小白托雷斯赴日本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仍然热闹无比,C罗以超1亿欧元的价格加盟尤文图斯,利物浦砸出创纪录的7250万欧元签下守门员阿利森……豪门仍是主角,但并不意味着中小俱乐部就“束手待毙”,这个夏天,以西汉姆和埃弗顿为首的群雄在砸钱方面,毫不逊色于豪门。借此机会,搜狐体育盘点那些中小俱乐部在今年夏天到目前为止的一些重要引援(转会数据源自于德国媒体《转会市场》)。

埃弗顿

埃弗顿为了签下理查利森,支付给沃特福德高达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也是非豪门球队的今年夏天标王。

莱斯特城

放走马赫雷斯的莱斯特城,今年夏天也有多笔重磅交易,砸2500万欧元从诺维奇签下马蒂森,花费2200万欧元从波尔图签下葡萄牙国脚里卡多-佩雷拉。

西汉姆

今年夏天,西汉姆超过2000万欧元的收购有三笔,出资3800万欧元从拉齐奥签下了费利佩-安德森、花费2500万欧元从图卢兹拿下了迪奥普,砸2000万欧元从多特蒙德签下了亚尔莫连科。此外,西汉姆还签下了阿森纳王储威尔谢尔,交易方式是自由转会。此外,西汉姆还从斯旺西签下了波兰国门法比安斯基,转会费800万欧元。

沃特福德

沃特福德今年夏天从巴塞罗那买断了德乌洛费乌,买断费1300万欧元。

布莱顿

在荷甲夺得金靴的伊朗天才贾汉巴卡什,今年夏天以1900万欧元加盟布莱顿。

哈德斯菲尔德

上赛季惊险保级的哈德斯菲尔德,花费2000万欧元从摩纳哥签下了中后卫康戈洛。

纽卡斯尔

韩国脚寄诚庸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斯旺西,加盟纽卡斯尔。

南安普顿

德甲赛场上小有名气的维特斯高,今年夏天加盟南安普顿,圣徒军团向门兴格拉德巴赫支付了2500万欧元转会费。

狼队

今年夏天,作为英超升班马的狼队,动作频频,560万欧元从摩纳哥签下葡萄牙主力国脚穆蒂尼奥,还拿下了自由身球员、葡萄牙国门帕特里西奥。此外,狼队还从马德里竞技租借来卡斯特罗。

富勒姆

作为英超升班马的富勒姆,从多特蒙德租借来许尔勒,2200万英镑买断了米特罗维奇,并花费3000万欧元从尼斯签下塞里。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花费了3000万欧元,从贝蒂斯签下了西班牙中场法比安-路易斯,花费2500万欧元从博洛尼亚签下了意大利边锋维尔迪,花费了2200万欧元从乌迪内斯签下了意大利籍守门员梅雷特。

罗马

出售了纳因戈兰和阿利森的罗马,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小,2470万欧元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帕斯托雷,1725万欧元从阿贾克斯签下了小克鲁伊维特,950万欧元从国际米兰引进了边后卫桑顿。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今年夏天花费2000万欧元,从尤文图斯引进意大利籍中场曼德拉戈拉。

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今年夏天出资了2500万欧元,从国际米兰买断了孔多比亚。

毕尔巴鄂竞技

毕尔巴鄂竞技花费2400万欧元,从巴黎圣日耳曼引进了西班牙边后卫贝尔奇切。

贝蒂斯

贝蒂斯花费2000万欧元,从葡萄牙竞技签下了葡萄牙国脚级中场威廉-卡瓦略。

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尔花费2000万欧元从西班牙人引进本土前锋格拉德-莫雷诺,花费1800万欧元从昂热签下埃卡姆比,并从阿森纳签下前西班牙国脚卡索拉。

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格拉德巴赫今年夏天出资2300万欧元,从尼斯签下马里前锋普利亚,出资450万欧元从中日德兰签下在世界杯赛场上因连场送出点球而名声大噪的丹麦前锋波尔森。

不来梅

不来梅花费1350万欧元从埃弗顿签下了克拉森,并签下了39岁老将皮萨罗,秘鲁老将再一次为不来梅效力。

摩纳哥

摩纳哥花费3000万欧元击败了尤文图斯和切尔西,从莫斯科中央陆军签下了今年夏天在世界杯赛场上大放异彩的俄罗斯国脚戈洛温。此外,摩纳哥出资2000万欧元从里昂签下了边锋吉贝勒。

马赛

马赛花费1900万欧元从萨尔茨堡红牛签下了克罗地亚籍中后卫卡尔,并出资1000万欧元从阿斯顿维拉签下法国边后卫阿马维。

阿贾克斯

荷甲豪门阿贾克斯以1600万欧元的价格从曼联签下荷兰籍边后卫布林德,然后1140万欧元的价格从南安普顿签下塞尔维亚国脚塔迪奇。

鸟栖沙岩

托雷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日本球会鸟栖沙岩。

神户胜利船

伊涅斯塔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日本球会神户胜利船。

广州恒大

保利尼奥以租借方式加盟中超球会广州恒大。广州恒大并从本菲卡以租借方式签下巴西国脚塔利斯卡。

相关新闻
转会微窗口:英超群雄砸重金 小白托雷斯赴日本
曝利物浦欲续约另一大腿 渣叔:他不是库鸟替身
韦德:詹皇开启生涯新篇章 湖人会成冠军争夺者
魔兽考虑过加盟勇士 霍华德:他们给我打过电话
秀!梅西颠球上演花式遛狗 狗竟然一次都摸不着
杨旭连续3场进球盼重回国足 变阵刺激莫德斯特
小里弗斯谈Bronny:作为詹姆斯的儿子压力会更大
基耶利尼:C罗加盟难以置信 全队上下兴奋异常
筹办工作全面升级 写在北京冬奥成功申办三周年
内马尔将赴中国同巴黎会合 能否出战法超杯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