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巨资引援很正常 利物浦与曼城没有差距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周末,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第一轮展开角逐,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西汉姆。比赛开始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今年夏天砸1.77亿英镑引援,称这样砸重金收购强援很正常,就是打造一支可以竞争英超联赛冠军的球队。此外,克洛普还表示,利物浦与曼城没有差距。

今年夏天,利物浦是英超赛场上烧钱最多的球队,砸1.77亿英镑先后签下了凯塔、法比尼奥、沙奇里和阿利森,而且没有放走任何主力。在此之前,克洛普从未在转会市场上这么豪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到了这个问题,利物浦主帅给予回应,“对自己的期望总是很高,我们必须应付好花这么多钱买人的压力。我总是期待球队达到最高水平,但这不是一直都能做到。我认为我们花更多钱很正常,过去几年,我不得不在这里维护我们的转会操作,我们卖的人比买的人多。”

克洛普继续说,“我们必须创建一个足够强大以及足够深厚的阵容来应付英超,人们问我这是不是我拥有过的最强阵容?我不这样认为。这取决于我们的表现,在面对所有英超球队时,能给我们带来好心情的次数有多少。”

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砸1.77亿英镑后,球队实力暴涨,不少记者表示,这会缩小与曼城的差距。克洛普看来,利物浦与曼城没有差距,上赛季双方在英超联赛和欧冠交锋四次,红军足足赢了三次,其中欧冠1/4决赛更是双杀过关。“你们都问我,我们与曼城的差距,以及我们要怎么做。老实说,这与曼城无关,他们从我们这里拿到了3分,同样我们也从他们那里拿到了3分。唯一不同的是,我们在其他球队身上丢掉了更多的分数。拿下所有对手,肯定很好,但想做到,非常困难。”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到与曼城的差距,“现如今,英超联赛不仅仅是拥有BIG6,你们也看到了,狼队、富勒姆以埃弗顿,他们都在转会市场上砸重金收购强援,展示出雄心勃勃的一面。所以,现阶段我不会想那么多,也不会考虑要去做什么,但赛季前我们唯一要做的是,保持一个争冠军的心态。”

相关新闻
克洛普:巨资引援很正常 利物浦与曼城没有差距
直击-卡拉斯科送横传穆谢奎头槌 一方暂3-0富力
乔纳森传射阿奇姆彭破门 泰达2-0建业获得2连胜
中超-张稀哲雷腾龙比埃拉建功 国安3-1苏宁领跑
中超-穆谢奎上演帽子戏法 一方3-0富力迎两连胜
中甲综述-马丁斯迪诺岳鑫联袂建功 绿城3-1申鑫
央视:国安配合如同赛前训练 细腻程度超巴西队
2018中甲积分榜(截止8月10日)
2018中甲射手榜前十名(截止8月10日)
新赛季NBA10月17日揭幕 圣诞大战勇士激战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