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官方宣布签塞维铁腰 转会费高达2665万欧元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4日,罗马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恩宗齐。据迪马济奥披露,罗马就恩宗齐的转会向塞维利亚支付2665万欧元,外加500万欧元的浮动。

恩宗齐现年29岁,司职防守型后腰,身高达到1米97,法国国脚,曾在布莱克本和斯托克城等球队效力。2015年夏天,恩宗齐以800万欧元的价格从斯托克城转会至塞维利亚,在这家西甲球会,法国后腰声名鹊起。在塞维利亚效力三个赛季,恩宗齐一共出场136次,打进8球助攻7次,帮助球队夺得了2015-2016赛季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进而成为这项赛事史上唯一一支完成三连冠的球队。

凭借着过去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恩宗齐今年夏天获得了法国主帅德尚的征召,并最终跟随高卢雄鸡参加了在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杯。虽然恩宗齐不是法国主力,但出场5次,在小组赛最后一场0-0战平丹麦的比赛中首发,且打满90分钟。世界杯决赛,恩宗齐第55分钟顶替坎特出场,最终帮助法国4-2击败克罗地亚,赢得了世界杯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恩宗齐成为今年夏天第14名加盟罗马的球员,此前帕斯托雷、小克鲁伊维特、德夫雷尔、桑顿、希克、奥尔森、比安达、克里奇、克里斯坦特、扎尼奥罗、米兰特和弗扎托先后加盟红狼。

相关新闻
罗马官方宣布签塞维铁腰 转会费高达2665万欧元
甜瓜:会和德安东尼擦出火花 替补?到时再说吧
国米官宣续约斯帕莱蒂三年 合同有效期至2021年
曝梅西将暂别国家队 名宿:无他三年赢不了一场
湖人官方祝老大生日快乐 詹姆斯称魔术师是传奇
名宿回应小托马斯:克城比萨克拉门托还要差?
恒大与榜首差距再扩大 面对保级队建业不容有失
富力客战上港需改变精气神 斯帅:不是来投降的
西甲10大新援:勒马尔独占鳌头 豪强启军备竞赛
里皮奔波亚运会现场督战U23 为亚洲杯名单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