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征召一方锋霸 或离队参加非洲杯预选赛

2018年08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下周二将迎来自己31岁生日的大连一方前锋穆谢奎重返津巴布韦国家队!据津巴布韦足协以及媒体报道,凭借在中超联赛的出色发挥,穆谢奎时隔一年后再次获得国家队征召。根据比赛计划,穆谢奎将有望在9月7日进行的非洲杯预选赛中再次身披津巴布韦国家队战袍出战。

穆谢奎在去年6月,穆谢奎因为和其他3名队友卡特桑德、马拉基拉和鲁斯科因为煽动队友针对国家队不支付球员奖金一事提出抗议,结果被当时的临时主教练诺曼-马佩扎排除出大名单,随后津巴布韦足协将四人开除出国家队。

不过穆谢奎在中超赛场表现不俗,在8月10日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中他完成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0大胜,与此同时将自己本赛季中超(10场)进球数提升到了7个。如此表现,津巴布韦国家队主帅齐德赞布瓦自然无法忽视穆谢奎,因此在本次国家队集训名单中自然出现了大连一方锋将的名字。

津巴布韦国家队主管姆潘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穆谢奎最近在俱乐部赛事中状态很好,在上个星期还打进多球,看看目前津巴布韦国家队的锋线配置,穆谢奎绝对是我们最好的前锋球员之一。我们即将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希望能够赢球,并闯入非洲杯决赛圈,所以我们需要最好的球员。”

津巴布韦足协一度担心公众对穆谢奎的回归会引起公众的反弹和不满,据称提前通过国内媒体对穆谢奎的良好表现进行了大篇幅带有“正能量”的报道。除穆谢奎之外,卡特桑德也有望在今年重返国家队,至于另外两人则由于状态一般短时间内想要重批国家队战袍难度颇大。

相关新闻
津巴布韦征召一方锋霸 或离队参加非洲杯预选赛
直击-陈彬彬传中韦世豪头球吊射破门 国足暂1-0
西甲官方宣布海外计划 每年一场比赛在美国举行
半场-韦世豪传射张玉宁轰世界波 国足2-0叙利亚
北京站次轮高手对决 夏莫骁最低杆领跑男子U13
直击-韦世豪一条龙分球张玉宁世界波 国足暂2-0
汇丰青少年彩绘京剧脸谱 人小志高传承中国文化
预备队第18轮综述:华夏力克鲁能 上港逆转富力
罗马官方宣布签塞维铁腰 转会费高达2665万欧元
甜瓜:会和德安东尼擦出火花 替补?到时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