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回顾与詹皇冲突:输了还喷垃圾话 真没必要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接受比尔-西蒙斯的采访时回顾他今年总决赛第1场最后时刻他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冲突。

在2017-18赛季总决赛系列赛第一场比赛中,骑士本有希望赢下该场比赛。但JR-史密斯最后时刻头脑进水表现让他们错失最好的机会。加时赛,勇士取得了大比分领先优势,但在加时赛最后阶段,詹姆斯在盖掉库里的上篮之后并对库里喷垃圾话,库里抱怨詹姆斯的盖帽是干扰球,而詹姆斯则大骂“立刻从我面前滚开”。

“那确实是一个很有趣的时刻......当时的我手感很热,我试图要终结这个回合。我认为比赛还剩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我并没有看到勒布朗-詹姆斯从弱侧过来,所以我就想着上个篮。然后他直接封盖了我,并对我喷了垃圾话。”库里回忆道。

“我当时对他说‘我们现在真的一定要这样吗?我们都要赢了这场比赛,你还还想着盖帽和喷垃圾话?’后来特里斯坦-汤姆斯和德雷蒙德-格林又发出了冲突,我去到勒布朗-詹姆斯身边对他说‘嘿,到底怎么了?我们现在真的一定要这样吗?’。詹姆斯对我说,‘我必须这么做,作为球队领袖我必须这么做。’而我当时的想法是,‘得了吧,哥们,我可不想成为你展示领导能力的牺牲品。’”库里笑着说道。

相关新闻
库里回顾与詹皇冲突:输了还喷垃圾话 真没必要
忍不了!洛佩特吉点名要买中锋 真没顶级可买了
乐福:公开精神健康状况后 詹姆斯一席话很重要
埃梅里怒批厄齐尔:每人都得防守 你必须更努力
温德姆赛潘政琮单独第三 张新军T34窦泽成出局
巴萨巴黎主席马德里私会 拉比奥登贝莱或互换?
印第安纳赛次轮未完 刘钰T23林希妤冯珊珊T65
大巴黎再挖鲁尔区墙角 7500万砸图赫尔昔日爱将
保加利亚公开赛郑培锋胜奥恰丁宁连赢队友进8强
凉了!火箭售高塔又失败 热火已对安德森没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