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才控卫赴俄罗斯打球 曾因散漫球风被山西裁

2018年08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俄罗斯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前NBA后卫布兰登-詹宁斯。

詹宁斯经纪人米斯科-拉兹纳托维奇在推特上写道,“2008年前去意大利罗马……2018年再次前去欧洲!”

本月初,在18-19赛季合同(年薪220万美元)即将转为保障之前,雄鹿队宣布裁掉詹宁斯。今年3月,当时詹宁斯重返NBA,与老东家雄鹿队签下10天短约。由于表现不俗,最终与雄鹿队签下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

上赛季常规赛,詹宁斯一共为雄鹿队打了14场球,场均出场14.8分钟,交出5.2分3.1助攻2.2篮板的数据。但最终,詹宁斯的表现没有征服主帅和管理层,被压哨裁掉。

新秀赛季,詹宁斯曾单场砍下55分,成为NBA史上最年轻55分先生。但这位昔日天才控卫,逐渐下滑成为NBA边缘球员。

去年夏天在NBA拿不到保障合同的情况下,詹宁斯前来中国淘金并加盟山西队。因为散漫的球风和不负责任的态度,最终被山西队裁掉。这预示着,未来詹宁斯想回CBA打球并不容易。

2009年选秀大会,詹宁斯在首轮第10顺位被雄鹿队选中。整个职业生涯,现年28岁的詹宁斯相继效力过雄鹿队、活塞队、魔术队、尼克斯队和奇才队,共计打了555场常规赛,其中429场首发,场均出场30.3分钟,拿下14.1分5.7助攻3.0篮板1.2抢断。

相关新闻
前天才控卫赴俄罗斯打球 曾因散漫球风被山西裁
利物浦猛砸1.4亿镑终补短板 彻底征服曼联名宿
利物浦黑金刚创队史未有神迹 每逢此队破门上瘾
萨拉赫一己之力改变战局 造点红牌助攻一个不少
中甲微观察:李铁赛后似有所指 延边遭乌龙判罚
利物浦评分:铁卫压两进球功臣最佳 萨拉赫好评
福将!利物浦队副进球=不败 两数据创英超新史
西甲-格子献助攻罗德里戈劲射 瓦伦1-1战平马竞
票选最美球衣巴萨皇马无缘第一 国安上榜压恒大
赫内斯:莱万本可卖1.5亿 专注拜仁他是历史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