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叔:凯塔总依偎在马内身边 他还需要继续提高

2018年08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期,在接受采访时克洛普向记者透露,红军中场大将纳比-凯塔是队中一个很羞涩的人,并认为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纳比-凯塔会为球队带来巨大的贡献。

这位前莱比锡红牛大将在今年夏天加盟红军,早在去年他就和利物浦达成了转会协议。在开局的前两场英超联赛中,纳比-凯塔的出色表现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0击败水晶宫的比赛中,这位23岁的年轻人脑后长眼,扣过防守球员,为法老萨拉赫送出了一脚45码的精准长传。

克洛普在谈到自己的爱将时表示:“他是一个非常害羞而且内向的人。他需要时间来融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他现在还总是依偎在马内身边。我们都很喜爱他,不过我们不知道他是否喜欢我们,因为他不怎么说话。”

克洛普并不热衷于过分夸奖凯塔并向他发出了警告:“纳比-凯塔需要时间,他在球场上表现出色,在德国我看到他经常从中场带球长驱直入,但我们现在还没有看到他这个特点。他可以做得更好,他传出了一些漂亮的球,在防守端也还算稳定,但从技战术上讲,他还有可以提高的地方,而且必须要提高。”

相关新闻
渣叔:凯塔总依偎在马内身边 他还需要继续提高
颜骏凌:球队状态回到赛季初 胡尔克:坚持每一场
曝米兰已叫停R罗转会 新援突发心脏问题成主因
曝联盟4队已打浓眉主意 勇士湖人或演抢人大战
传黄蜂头牌换绿军超级替补 引沃克或防欧文离队
英超10大兽腰:红军新援不敌坎特继任 费鸟居亚
哈登:若无法顺利夺冠 联盟就没有所谓超级球队
22日NBA:塔克将重披17号球衣 保罗玩自抛自扣
北京市大兴区将力推麋鹿竞逐北京冬奥会吉祥物
长见识!伊巴卡下厨款待卢卡库 吃一口直接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