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又捞到宝?第47顺位被评为本届新秀第二射手

2018年08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3日,洛杉矶湖人队今年选秀中又淘到好球员?乌克兰新秀米哈伊柳克在今年新秀调查报告中,被选为第二好的投手。

米哈伊柳克是今年次轮第47顺位被湖人队选中,湖人队将米哈伊柳克视为球队建队长期计划,并且和他签订了一份3年460万美金的新秀合同。米哈伊柳克去年以堪萨斯大学二年级学生身份参加NCAA联赛,并且在BIG12联盟中投中115个三分球。

在2018年新秀投票调查当中,米哈伊柳克得到13%的投票,第一名是老鹰队后卫特雷-杨得到47%的选票,其他得到投票的新秀还有开拓者队后卫加里-特伦特、爵士队后卫加拉森-阿伦,雄鹿队新秀迪文森佐。

米哈伊柳克参加了夏季联赛七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6.6分4个篮板2.1次助攻,48.3%投篮命中率,并且入选了夏季联赛第二阵容。作为次轮新秀的米哈伊柳克也是湖人阵中值得关注的新秀球员,毕竟对于急需补强外线投射的湖人来说,如果米哈伊柳克能在新赛季继续保持甚至是提升他在夏季联赛中所打出的37%三分命中率,这或许能在湖人替补席中得到更多机会。

对于詹姆斯领衔的湖人队,球队拥有三分投手是非常重要,一旦这些新人能发挥投手功能,就能在湖人队生存。过去几年当中,湖人队在低顺位选得比较好的球员,上个赛季的库兹马、约什-哈特,还有本赛季的米哈伊柳克和瓦格纳。

相关新闻
湖人又捞到宝?第47顺位被评为本届新秀第二射手
劝你善良!狐城新援老底被揭 炫富引冲突惹官司
名记:伦纳德对留守猛龙持开放态度 不意外留下
恒大官宣古德利租借离队 加盟葡超至明年6月底
塔图姆谈和科比训练:梦想实现 不敢相信是真的
韦德:我和詹姆斯是好朋友 为他的决定感到开心
亚运会云烟再起 记中国女子高尔夫的亚运历程
深度解析:权健补报外援恐一厢情愿 几无操作性
曝郜林末位因被认定有效跑动差 媒体评恒大作秀
二选一!曝皇马高层已下命令 裤袜纳爹不可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