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输球罪臣怼名宿:不尊重别人 你没犯过错?

2018年08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距离曼联2-3不敌保级球队布莱顿已经快一周的时间了,但是那场比赛引发的风波依然在持续。当场比赛表现糟糕、饱受批评的曼联后卫拜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利物浦名宿格雷姆-索内斯对他的批评,科特迪瓦人对此进行了无情的回击,他认为索内斯的批评不仅缺乏尊重,并且对球员的成长毫无作用。

曼联在耻辱性的输给布莱顿之后,穆里尼奥和整个球队一夜之间成为了众矢之的。而在比赛中表现糟糕且送给对手一粒点球的拜利也成为了不少名宿批评的对象,其中数利物浦名宿、现《天空体育》评论员索内斯的言论最为激烈,他表示:“拜利自己都不知道他是在纽约,还是在过新年(if he's in New York or New Year)。”

拜利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对索内斯的言论进行了回击,他说:“当别人发表建设性的批评之时,我总是友好的去接受,这些批评能够提供帮助,因此我喜欢以一种积极的方式去接受这些批评。但是,格雷姆-索内斯说的话有点缺乏对别人的尊重,因为这变得极其个人化。他这种批评的方式对年轻球员的成长和进步是没有任何帮助的。”拜利补充道:“我认为这些批评有点太过严厉了,尤其是这些批评家还上场参加过比赛,并且可能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也犯过不少失误。”

拜利在2016年夏天时以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他在后防线上的表现向来比较出色,但是在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科特迪瓦人却跟着了魔一般表现如同梦游。上赛季,拜利由于伤病原因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时间。曼联本周将迎来与热刺的强强对决,届时拜利应该还会获得首发的机会。

相关新闻
曼联输球罪臣怼名宿:不尊重别人 你没犯过错?
捷克大师赛哈灵顿威利特晋级吴阿顺1杆之差出局
费基尔:转会为啥会失败? 原因只有利物浦知道
鲁尼:博格巴低迷非穆帅责任 他需努力证明自己
父亲亲承阿扎尔永不转会皇马 若齐达内在还有戏
库兹马今夏已和科比训练 科比:他的状态太棒了
埃梅里警告拉姆塞:别总惦着合同 给我好好踢球
天使:内马尔姆巴佩不和纯属谣言 赢欧冠靠防守
立陶宛教练喷球爹:你儿子太水 根本打不了NBA
皇马没戏!萨里:阿扎尔肯定不走 我们是大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