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曝拜仁全能战士将离队 可套现1500万欧元

2018年08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期,关于拜仁慕尼黑中场鲁迪的转会消息可谓传得沸沸扬扬。来自德国《体育图片报》的最新消息,鲁迪转会事宜已经基本解决,这位德国国脚将以不低于1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而双方俱乐部最快将在本周一进行官方确认。

上赛季,鲁迪作为霍芬海姆队长,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拜仁,为拜仁在各项赛事(德甲25场、德国杯4场、欧冠5场)出场34场,打进1球,送出5次助攻。鲁迪今夏也入选了德国国家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作为一名多面手,鲁迪可以胜任后腰、中前卫等多个位置,还能客串右后卫。按理说,鲁迪应该是教练心目中理想的可以增加板凳深度的球员。不过,随着新帅科瓦奇的到来以及格雷茨卡等新援的加盟,再加上马丁内斯被固定在后腰位置,鲁迪在队内的位置不断边缘化。再加上鲁迪本人渴望在当打之年有更多的出场机会,因而寻求转会。上周末的联赛,鲁迪并未进入南部之星的18人大名单,这也为他的离队埋下了伏笔。

原本,RB莱比锡与鲁迪走得最近,昔日恩师朗尼克希望能够将鲁迪再次招致账下,但拜仁2000万的报价吓退了这支德甲新贵。而财政情况更为理想的沙尔克04则后来居上,极有可能成为鲁迪的新东家。据悉,为了打动鲁迪,沙尔克主帅特德斯科甚至亲自跑到慕尼黑和鲁迪谈了自己的建队执教方针并许以主力位置的承诺,最终让鲁迪动心了。而拜仁方面也没有在转会身价上狮子大开口,最终在1500万-2000万欧元之间的区间与对方达成了协议。

鲁迪离队,拜仁确实在清理冗员方面有取得了一些成绩,而且还进一步增加了转会预算,下降了工资总额。不过,考虑到拜仁目前在中场虽然人员不少,但能够踢后腰的球员其实也不多,一旦鲁迪离队,拜仁在该位置只剩下马丁内斯一名正牌后腰。科瓦奇此前曾经表示,蒂亚戈、格雷茨卡都可以踢6号位,但相比鲁迪,两人的防守能力似乎都要弱一些。

相关新闻
定了!曝拜仁全能战士将离队 可套现1500万欧元
一举四得?巴黎盼小德换博阿滕 拜仁已开始考虑
莫雷诺肘击恐遭禁赛8场 阿兰刘健前车之鉴(gif)
下课声响彻申花主场 莫雷诺肘击将面临足协调查
英超-许尔勒破门富勒姆4-2 沃特福德2-1夺连胜
中超最佳阵容:埃神广州塔领衔 京城双雄5人上榜
德国杯第二轮抽签:拜仁上上签 莱比锡霍村死磕
感动!紫百合更衣室悼念阿斯托里 仍挂他的球衣
大黄蜂誓匹配巴萨毒针 先租再买总价不到3000万
曝弗格森度假归来驰援穆帅 三德子随时待命换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