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紫百合更衣室悼念阿斯托里 仍挂他的球衣

2018年08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意甲第二轮比赛,佛罗伦萨在主场迎战切沃,这场比赛也是佛罗伦萨本赛季的意甲首战。赛前,佛罗伦萨在官方INS上公布了一段球队更衣室的视频,而在视频中我们可以发现上个赛季病故的前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生前身披的13号战袍依旧挂在球队更衣室中。

阿斯托里是一名来自米兰青训营的球员,但是在群星云集的米兰得不到踢球的机会,因此加盟看卡利亚里,随后在2015年加盟了佛罗伦萨,凭借着自己的球技以及领导能力成为了紫百合的队长。

在今年的三月份,佛罗伦萨客场挑战乌迪内斯,随队前往乌迪内斯的阿斯托里在宾馆中因为心脏骤停去世,享年31岁。此消息也震惊了整个世界足坛,多场比赛推迟。同时在欧洲足坛的联赛中,大家都在赛前为阿斯托里的去世默哀。而佛罗伦萨和卡利亚里也宣布球队退役阿斯托里的13号球衣。

阿斯托里已经去世五个多月,虽然已经离开,但是佛罗伦萨却并没有忘记他们的队长。近日在佛罗伦萨主场对战切沃的比赛前,紫百合官方INS上分享了一段球队备战新赛季的视频,而在视频中,阿斯托里生前穿的13号球衣依然挂在球队更衣室中,就在基耶萨与塞切里尼的球衣中间。很显然,佛罗伦萨球员希望他们的队长能够永远与球队在一起。

相关新闻
感动!紫百合更衣室悼念阿斯托里 仍挂他的球衣
大黄蜂誓匹配巴萨毒针 先租再买总价不到3000万
曝弗格森度假归来驰援穆帅 三德子随时待命换帅
科尔考虑改变训练计划:会为考辛斯制定新战术
CP加拿大女子赛亨德尔森夺冠 冯珊珊T13刘钰T36
北美信托赛德尚博四杆优势夺冠弗诺第二伍兹T40
权健全力阻止莫德斯特叛逃 已向FIFA和买家发函
莫德斯特明确表示不回中国 经纪人身份暗藏玄机
科尔否认未来从政可能性:听起来并不是那么有趣
科尔:詹姆斯改变超巨格局 考辛斯加盟完全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