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磁卡传射莱万穆勒连场破门 拜仁3-0创纪录

2018年09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0时30分,2018-2019赛季德甲第二轮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作客梅赛德斯-奔驰球场3-0大胜斯图加特,喜迎开赛两连胜,也是客场对阵斯图加特的10连胜,创造了新的客场对阵单一球队连胜纪录。第37分钟,穆勒分球,格雷茨卡兜射球门近角得分。第49分钟,阿拉巴任意球弹地后击中立柱内侧弹出。第62分钟,格雷茨卡做球,莱万禁区边缘左脚破门,连续两轮取得进球。第76分钟,莱万脚后跟妙传,穆勒也连续两轮破门。

首轮联赛,拜仁主场3-1力克霍芬海姆,而斯图加特则客场0-1憾负美因茨。斯图加特此役缺少迈尔、萨尔佩和克里门特三位伤号。拜仁的伤号是科曼,而桑谢斯则遗憾未能进入18人大名单。历史上两队交手116次(100场德甲,10场德国杯,6场联赛杯),拜仁75胜20平21负,进248球失133球,占据上风。两队最后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收官战,拜仁主场1-4爆冷输球。拜仁最近在斯图加特的9场正式比赛中保持全胜,9连胜也是拜仁最长的客场连胜纪录。此役,拜仁首发阵容最大的变化是格雷茨卡顶替马丁内斯出任首发,而里贝里则第250次为拜仁出战。

第5分钟,斯图加特左路攻势,博阿滕补防时飞铲因苏亚犯规,但所幸并未吃牌。第16分钟,里贝里左路直塞,阿拉巴底线倒三角传中,罗本禁区边缘凌空抽射被帕瓦尔堵枪眼。第21分钟,里贝里边路拿球时遭多尼斯侧后方凶狠铲抢后倒地,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里贝里十分不满。

第33分钟,多尼斯右路反击中踩单车晃动,内切至沿禁区边缘横向带球后的劲射高出横梁。第37分钟,穆勒禁区内扣过防守球员,莱万在身旁有个类似篮球的单挡掩护,穆勒将球捅向防守弱侧,格雷茨卡禁区中央稍作调整后右脚兜射近角得分,1-0,拜仁打破场上僵局。

格雷茨卡收获加盟拜仁后的首粒德甲进球。第41分钟,罗本右路传中,莱万抢点被鲍姆加特尔提前破坏。罗本角球再传门前,胡梅尔斯近距离头球冲顶被齐勒神勇扑出。半场结束,拜仁暂时1-0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阿拉巴远距离任意球选择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在门前弹地后击中球门左侧立柱内侧弹出。第53分钟,基米希角球传后门柱,格雷茨卡头球冲顶偏出。第55分钟,罗本右路底线附近回敲,穆勒横传门前,莱万迎球低射偏出。第57分钟,斯图加特率先进行调整,托米换下了多尼斯。第62分钟,穆勒右路传中,格雷茨卡卸球后和莱万完成交叉,莱万顺过皮球后禁区弧顶处左脚射突然施射反角得手,2-0,拜仁扩大领先优势。

莱万连续2轮联赛破门。第64分钟,两球落后的斯图加特再次进行调整,迪达维换下根特纳。

第69分钟,马菲奥右路连续盘带内切进入禁区,横向突破时胡梅尔斯先出一脚将球破坏的同时被带倒。斯图加特球员索要点球未果。第76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莱万禁区中央精彩的脚后跟妙传,穆勒顺势转身左脚低射得分,3-0,拜仁提前锁定胜局。

穆勒同样连续两轮取得进球。第77分钟,里贝里被格纳布里换下,J罗则替换罗本,罗贝里组合一齐休息。第80分钟,穆勒被托利索换下,拜仁用完三个换人名额。第86分钟,莱万反击中左路内切至禁区分球,J罗迎球怒射放了高射炮。

最终,拜仁客场3-0大胜斯图加特,豪取客场对阵斯图加特的10连胜,创造拜仁客场对阵单一球队的连胜新纪录。

双方出场阵容:

斯图加特(4-3-2-1):1-齐勒/7-马菲奥、21-帕瓦尔、5-鲍姆加特尔、2-因苏亚/6-阿斯卡西巴、8-卡斯特罗(19-阿科洛78’)、3-奥戈/20-根特纳(10-迪达维 64’)、11-多尼斯(17-托米 57’)/27-戈麦斯

拜仁(4-1-2-2-1):1-诺伊尔/32-基米希、17-博阿滕、5-胡梅尔斯、27-阿拉巴/18-格雷茨卡/25-穆勒(24-托利索 80’)、6-蒂亚戈/10-罗本(11-J罗 78’)、7-里贝里(22-格纳布里 78’)/9-莱万多夫斯基

双方比赛数据:

相关新闻
德甲-磁卡传射莱万穆勒连场破门 拜仁3-0创纪录
西甲-格子哑火两铁卫犯错 马竞0-2塞尔塔遇首败
英超-斯特林破门沃克世界波 曼城2-1获主场连胜
快讯-夸德拉多传中曼朱闪电破门 尤文1-0帕尔马
王牌战将逆境爆发率国米赢首胜 二弟不在还有他
国米评分:佩剑传射荣膺最佳 1将难扛进攻大旗
拜仁最重大收获非他莫属 超值新援一战奠定地位
扎球王连场破门4战造4球 一数据或昭示萨里夺冠
英超-许尔勒破门富勒姆2-2 狼队绝杀1-0获首胜
拜仁评分:蒂亚戈运筹帷幄当选最佳 新援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