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续约近亿身价中卫 无违约金豪门难抢人

2018年09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日,意甲豪门那不勒斯在其官网宣布,球队已经与主力中后卫库里巴利续约到2023年6月。

塞内加尔国脚库里巴利在2014年夏天以775万欧元的价格,从比利时联赛球队根克转会加盟那不勒斯,并渐渐成为了意甲赛场上顶级中卫。每年转会窗,他都会与不少欧洲豪门传出绯闻。据转会市场网站估测,库里巴利的身价已经达到了9000万欧元。

此前,库利巴利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与球队续约5年之后,合同到期时,塞内加尔人将达到32岁,可谓将职业生涯黄金期都留给了那不勒斯。而续约之后,库里巴利的年薪也获得了上涨,达到了350万欧。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合同中,并没有违约金条款,这也为其他球队挖角库里巴利增加了难度。

相关新闻
那不勒斯续约近亿身价中卫 无违约金豪门难抢人
宝刀不老!43岁斯科尔斯替儿分忧 出战业余联赛
曼市双雄转会市场再迎PK 巴甲7战6球妖人成猎物
枪手名宿:我们和曼联不同 会给埃梅里更多时间
法甲球队宣布签下本阿尔法 浪子披18号出战欧联
直击-依力哈木江斜传斯蒂夫破僵 贵州暂1-0人和
直击-朱建荣挑射破门VAR改判越位 恒大0-0申花
直击-埃德尔脚后跟妙传特谢拉推射 苏宁1-0权健
亚运会拳击比赛收官 中国队夺得2金为2022练兵
半场-朱建荣破门改判雨战双方受困 恒大0-0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