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湖人下季还不是冠军球队 冠军属于勇士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9月6日,据美国媒体ClutchPoints采访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赛季湖人并不处于争冠球队行列。

而他本人也给出了他心目中下赛季有机会染指奥布莱恩杯的球队名单。

詹姆斯表示:“有许多球队想去争冠,但总冠军只有一个,那就是金州勇士,他们是联盟每一支球队力图追赶的目标。当然你还有同样出色的休斯顿火箭,俄克拉荷马雷霆、波士顿凯尔特人、费城76人、多伦多猛龙等等。这些都是可以争冠的球队。”

从詹姆斯的采访中不难听出,湖人队并没有在这个行列里。

在詹姆斯降临洛杉矶之前,湖人是联盟中最年轻最具有天赋的球队之一。他们拥有年轻的郎佐-鲍尔、库兹马、哈特、英格拉姆、波普等等极具天赋的年轻球员。这个夏天他们有补强了诸如詹姆斯、朗多、麦基、史蒂芬森、比斯利等经验丰富的老将,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年轻球员成长夺取总冠军。

相关新闻
詹姆斯:湖人下季还不是冠军球队 冠军属于勇士
里皮合同亚洲杯后到期 卡纳瓦罗现身国足训练场
去尤文?马塞洛:荒谬!我想留在皇马直到最后
德国VS法国前瞻:新旧霸主之争 克罗斯PK博格巴
6日早报:苏亚雷斯造访火箭 骑士试训四角色球员
马竞恶汉挺梅西:无论谁拿欧冠世界杯 他皆最佳
女足队长:以为裁判会吹日本犯规 对不起贾指导
库里:考辛斯融入不是问题 会帮他打出最好状态
轻伤不下火线!C罗左眼青肿仍苦练 只为回巅峰
回炉再造?维尼修斯冬窗或回巴西 明夏再来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