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10号球衣属于梅西 无他输球很正常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阿根廷国家队主帅莱昂内尔-斯卡洛尼刚刚执教就面临梅西退出国家队的局面,不过未来探戈军团教头愿意死等梅西回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将10号战袍一直留给他。

“球衣号码问题很简单,那些参加了世界杯,并且还在国家队效力的人,我会保留他们的球衣号码。10号球衣就是梅西的,我会等到他做出去留选择的那一天。原则上说我们不会因为一个号码而有负面影响,10号对于梅西来说就是独一无二的。”

不过斯卡洛尼提起了梅西缺阵的影响。“当你手下的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没有在球场上,你的球队就会输球,这是毫无疑问的,所以我们要组建最强的阵容就必须拥有梅西,你会感到很舒服。”

随后斯卡洛尼说道:“我们未来对阵哥伦比亚的热身赛,还需要找到很多不足来进行调整。我对于小西蒙尼的表现感到开心,对于伊卡尔迪,阿根廷队需要他的进球。”

斯卡洛尼最后谈起了自己的未来:“和三天前的情况一样,我们会很重视和哥伦比亚的热身赛,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不用担心,我们会认真分析对手。下周我将和阿根廷U20一起训练,而且要前往阿拉伯国家,备战与巴西国青队和埃及国青队的比赛。”

相关新闻
阿根廷主帅:10号球衣属于梅西 无他输球很正常
教师节献大礼 库里携手Jr. NBA开校园篮球讲堂
帆船职业化拉开序幕 中国帆船联赛正式启航
30天30队之湖人:新老搭配奇葩阵 LBJ带队指冠军
麦科勒姆变形密身份曝光 拒绝和钢人队球迷合影
厄齐尔不满埃梅里盼冬窗离队 曼联重燃挖角希望
宝马锦标赛布拉德利加洞夺冠罗斯第2 伍兹列第6
LPL夏季赛IG胜JDG获S赛门票 时隔3年重回世界赛
Score:RNG是目前公认最强战队 S8和他们刚一波
RNG首发走A怪赛后遭教练甩锅:是孙大勇让首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