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飞翼合同明夏到期 意媒:尤文携意两强哄抢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2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三支球队对曼联飞翼达米安展开竞争。

达米安现年28岁,司职右后卫,意大利国脚,出自于AC米兰,曾在帕多瓦和巴勒莫效力,并在都灵成名。2015年夏天,达米安以1270万英镑的价格从都灵转会至曼联,在范加尔手下是球队主力,但穆里尼奥接管曼联后,成为球队的边缘球员,迄今为止他代表红魔出场86次,打进1球,其中上赛季仅出场17次,是自2011-2012赛季以来出场最少的一个赛季。新赛季以来,达米安除了英超第一轮战莱斯特城的比赛中首发并踢满90分钟外,最近三轮联赛甚至都没能进入大名单。

过去几个转会窗口,达米安都是转会市场上的一员,今年夏天一度是尤文图斯的猎物,但这桩交易未能敲定,意大利国脚被迫留在老特拉福德。据悉,达米安与曼联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续约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意大利飞翼明年夏天将变成自由身球员。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指出,即将变成自由身球员的达米安,获得了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三支球队的关注。

相关新闻
曼联飞翼合同明夏到期 意媒:尤文携意两强哄抢
穆勒:世界杯失利是额外动力 会带着怒火踢欧冠
曝皇马有意截胡巴萨猎物 已加入荷兰红星争夺战
曝尤文欲购维尔纳接班曼朱 德国锋霸或搭档C罗
国安发布客战恒大海报:向着胜利 进军广州(图)
上港发布客战泰达海报:飞必冲天 全力加速(图)
世锦赛-中国男排0-3法国 阿根廷外教挂帅开门黑
CLPGA龙山挑战赛学院师生参与 边勇:明年会更好
恒大发主场海报:V ARE RED 横刀怒破石狮心(图)
CLPGA铁岭龙山赛首轮未结束 郭万青暂并列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