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宣布扣除切沃3分+罚款20万 因做假账获益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华社罗马9月13日电 意大利足球协会13日宣布,意甲俱乐部切沃因为做假账而被处以扣除3分、罚款20万欧元(1欧元约合7.98元人民币)的处罚。

意大利足协经调查发现,切沃俱乐部在2015-2018年期间从低级别联赛切塞纳俱乐部引入年轻球员的转会费,有多报共计2700万欧元的行为。切沃的这一虚报转会费的做假行为被指控是为了让该俱乐部和切塞纳俱乐部都可获益,从而让这两家俱乐部都能满足各自级别联赛所规定的准入条件。

因此意大利足协的特别法庭决定对切沃俱乐部做出扣分的处罚,并对切沃俱乐部主席坎佩德利做出禁止参加足球活动3个月的处罚,而他的几个顾问也被罚禁止参加足球活动六个星期。但这些处罚与检察官要求的扣除15分、禁止参加足球活动36个月的诉求相比还是轻了不少。

切沃队上赛季在意甲联赛中最终排名第13位,本赛季在前三轮比赛后他们目前仅积1分排在榜尾。

相关新闻
意足协宣布扣除切沃3分+罚款20万 因做假账获益
韦德:未决定是否继续生涯 现在无法承诺回热火
恐怖!皇马进攻效率冠绝西甲 2次射门=攻入1球
詹姆斯联手好莱坞影星拍新剧 聚焦女性奋斗故事
38岁杰弗森愿继续征战 快船篮网邀其担任分析员
阿根廷教父:别为梅西保留10号 这是在逼他回来
再破纪录!曼城上赛季收入超5亿 连续四年盈利
盘点:真鞋王!PJ-塔克上赛季穿过的106双战靴
亲战友!贝恩斯送甜甜圈 海沃德:对我意味很多
巴黎主席:内马尔不会离队 根本不想同皇马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