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生死战获800万赢球奖 奖金刷新赛季新高

2018年09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重庆晨报

一场双方都没有退路的保级生死战,最终以重庆斯威的胜利结束!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22轮重庆斯威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刚刚伤愈复出的“小摩托”费尔南多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人物。第21分钟,费尔南多助攻卡尔德克破门得分,凭借这一进球,重庆斯威主场1:0击败河南建业,结束中超联赛八轮不胜的窘境。

22轮后,重庆斯威以20分在积分榜上力压河南建业的19分,排名倒数第三,暂时脱离降级区。但联赛还有8轮,重庆斯威要完成保级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8000张纸 拼出“血战”二字

背水一战、殊死一搏!在贵州恒丰几乎提前预定一个降级名额的情况下,重庆斯威(17分,倒数第2)同河南建业(19分,倒数第3)保级生死战的重要性早已经不言而喻。在本场比赛开始前,重庆球迷用红色和蓝色的纸片在奥体中心拼出了“血战”两个字,气势无比壮烈。“血战”这两个字,是俱乐部和重庆球迷组织合作的杰作。

“这场比赛的重要程度早已不言而喻,上个周末我们就同几个球迷组织的负责人开会,商量要做点什么。最后我们开会决定进行拼字。”负责拼字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小李透露,他们最开始的方案是拼“血战到底”四个字,但过去一周重庆阴雨不断,可能会影响效果,最终决定只拼“血战”两个字。

精心确定方案后,昨天下午1点半,小李就和20多名热心球迷一起,按照设计方案将纸放在座位上,花了大约两个小时才完成。“一共用了8000张纸,费用是一家球迷协会赞助的,买纸也是批发价,所以费用并不高。”小李说。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纸片背面还印有“9.15血战到底”助威流程,希望在这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号召球迷从第一分钟开始为球队助威,同球队一起战斗到最后一刻。

复出就助攻 费尔南多获赞

“费尔南多!费尔南多!”昨晚,重庆球迷全场高呼他的名字,告别赛场4个多月的“小摩托”果然不负众望,成为昨晚奥体中心最闪耀的明星

“有了‘小摩托’,确实不一样!整个前场都活了起来。”坐在重庆晨报记者身边的球迷对费尔南多的表现赞不绝口。专程从上海打飞的回重庆看球的铁杆球迷向峰表示,“费尔南多的复出非常关键,他为赢球立功了。希望重庆斯威能再接再厉,实现赛季保级目标。这次没有白回来一趟,值回票价了!”据记者了解,特意打飞的从外地回来看球的重庆球迷,不止向峰一个。

赛后费尔南多表示,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能帮助球队取胜很开心,希望能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小克鲁伊夫赛后也为费尔南多点赞,“我知道他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伤病,他在球队是特殊的存在。他给了球迷信念,他付出了100%的努力。下半场他疲劳的时候,我们在场面上有一些失控,展现出他对球队的重要性。”

胜利是开始 保级还需努力

作为一支八轮不胜的球队,拿下3分对保级中的重庆斯威来说犹如天降甘霖,取得首胜的小克鲁伊夫也可以稍微喘息。不过赛后评点时,他却认为这场比赛并不完美,“之前我们不少比赛有很好的过程,但结果不尽如人意。今天的比赛过程不够理想,却取得了理想的结果。队员身上有非常大的压力,好在我们赢得3分,取得了想要的结果。”

本场比赛之后,重庆斯威还有8场联赛要踢,其中还要面对广州恒大这样的争冠球队,要想完成保级可谓前路漫漫。小克鲁伊夫也清楚地认识到,这场胜利只是开始,“我期望这只是未来美好旅行的开始,队员们也清楚这只是实现了目标很小的一部分。在这里我们要感谢球迷,感谢这座城市。”在本场比赛下半场开始前,“兄弟连”展示了一幅写有“浴血重生”的TIFO,上面除了“浴血重生”四个大字外,还有一只象征涅

重庆报记者了解到,为了让球员血拼到底,俱乐部为这场生死战开出了800万的赢球奖。之前俱乐部开出的赢球奖最高是600万,这一金额又刷新了赛季赢球奖纪录。

相关新闻
重庆胜生死战获800万赢球奖 奖金刷新赛季新高
亚洲杯-女排3-0越南开门红 13-0冲击波奠定胜势
恒大将用申花基地训练 两将解禁组最强阵战上港
曝拜仁大将恐休战半年 赫内斯斥对手:简直有病
曝J罗不满未能首发 放弃国家队也未能取信主帅
江川揽19分逊色北京外援 中国男排连败列B组第5
切尔西欲同路易斯开启续约谈判 1月前完成续约
日羽赛凡尘组合告负 桃田男单登顶国羽1冠收官
韦世豪解释赛后未握手 肠胃感冒着急上厕所(图)
莫德斯特与维特塞尔同框 心情大好未受纠纷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