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评分:伊瓜因携铁腰获最佳 多人得分不合格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凭借着伊瓜因的进球,米兰在客场1-1战平卡利亚里拿走1分。但是一场平局显然难以令加图索和球迷们满意,赛后《米兰新闻网》给出的球员评分中,米兰球员也有多人得分不合格。

多纳鲁马:5.5分

在佩德罗进球时的扑救并非完美,而此前则更是没有化解帕沃莱蒂的打门让他打在了门柱上。随后,巴雷拉的打门也是得到了门柱的帮助。不过他在高空球的控制上则显得靠谱的多。

卡拉布里亚:6分

帕多因在比赛中从来不会推进,因此卡拉布里亚也更能集中精力来进攻,他和苏索以及凯西经常组成进攻三角。不过在传中上的精准度不如以往。

穆萨基奥:5.5分

在争抢高空球时,帕沃莱蒂真的很令他头疼,不过随着时间的退役他渐渐找到了诀窍。而在佩德罗的破门时跟上的太慢了。

罗马尼奥利:5分

米兰队长的严重失误导致了丢球。他丢掉了位置令帕沃莱蒂从容打门击中立柱,从而造成了佩德罗的破门。

罗德里格斯:6分

刚刚开场就在左路用一脚远射考验了克拉诺,在进攻中比平时更加主动积极。不过同卡拉布里亚一样,在下半场他的传中也失去了准头。(拉克索尔特:第85分钟替补出场,未予评分。)

凯西:6.5分

他在球场中间地带与巴雷拉展开一场伟大的单挑。而在伊瓜因扳平比分的禁区中正是他的断球制造了机会。他是球队中为数不多表现出色的球员之一。

比格利亚:6分

在前15分钟他的头脑最清醒,而下半场却被卡利亚里击中盯防。他与球队一起成长,从没有令对于失望。

博纳文图拉:5分

本场比赛博纳文图拉的水平发挥不足五成。开场时与恰尔汉奥卢配合屡屡失误,而随后还屡屡错失机会,包括卡拉布里亚送上的扳平比分的良机。

苏索:6分

拿球次数很多,在组织进攻上承担了更多的责任。他的势在必进的射门被表现神勇的门将克拉诺化解。

伊瓜因:6.5分

与他的同伴相比,他的头脑清晰的多。他总是能够找对对手的漏洞,并且要求队友一起施压。不过球队还是无法给他支援,但是只要他拿到机会就能抓住并且破门得分。

恰尔汉奥卢:5分

在国家队有过不错发挥之后,回到意甲他的表现却再次令人失望,甚至还不如以往,加图索也不得不将他换下。

巴卡约科:6分

第66分钟替补出场,他的出场与卡利亚里的低迷同时出现,他多次利用身体帮助球队。曾发起了本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卡斯蒂略霍:6分

第72分钟替补出场,在比赛最后时刻成为米兰进攻的主要亮点。

相关新闻
米兰评分:伊瓜因携铁腰获最佳 多人得分不合格
麦蒂:火箭签甜瓜不是好的补充 可能过不了首轮
荷兰公开赛吴阿顺一杆优势夺冠 获欧巡第三冠
意甲-那不勒斯1-0佛罗伦萨 桑普客场5-0屠弱旅
鲁能收获职业联赛第400胜 距第3国安仅4分之差
加图索:前20分钟踢得很尴尬 米兰能平实属幸运
荷兰公开赛吴阿顺逆转夺冠 哈灵顿T5李昊桐列24
狗剩变羊驼?吐口水面临三场禁赛 赛后公开道歉
搜狐周最佳:阿扎尔C罗领最佳阵容 伊布神进球
英超-狼队1-0三连胜 西汉姆3-1埃弗顿止四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