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厂恶汉下黑脚足协重罚 禁赛4场+罚款1万欧元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来,勒沃库森边锋贝拉拉比成为整个德甲声讨的对象。起因是他在上周末代表勒沃库森对阵拜仁的的比赛中,对巴西后卫拉菲尼亚痛下黑脚,尽管他被当场直接红牌罚下,但依然在赛后引来了外界的一片质疑和不满声。

来自德国《踢球者》的消息,为了严肃赛场纪律,德国足协体育法庭决定对贝拉拉比进行严惩。这位28岁的边锋将被禁赛4场,同时被处于10000欧元的罚金。这一决定是德国足协在当地时间周一在法兰克福宣布的。对于这一决定,贝拉拉比有权在24小时内提出上诉。

针对贝拉拉比的恶意犯规,拜仁主席赫内斯早些时候便公开表示,“贝拉拉比的犯规是病态的,愚蠢的。这是一次攻击行为,他应该被禁赛三个月。”而柏林赫塔主帅达尔道伊更是大胆建议,“也许我们应该制定一个新规则,如果一个球员导致另一个球员受伤3个月,那么他也应该一直禁赛到对方伤愈为止。”

至于贝拉拉比本人,他已经公开表达了悔意和歉意,“我当然会向拉菲尼亚和我的球队道歉,因为那是不必要的犯规。这绝不是我的意图,我希望他(拉菲尼亚)能尽快好起来。”

相关新闻
药厂恶汉下黑脚足协重罚 禁赛4场+罚款1万欧元
曝威尔希尔已成功接受脚踝手术 预计将缺阵六周
巴萨欧冠前瞻:战弱旅誓拿3分 库蒂尼奥终迎首秀
18日早报:76人挖角火箭高管 新帅提点魔术核心
粤媒:权健亚冠翻盘希望渺茫 主帅期待创造奇迹
山竹离开珠三角权健亚冠不改期 备战工作受影响
狗剩:先别喷我吐口水 你们都不知道对方说了啥
权健门将:日本球队存在软肋 客场成绩不如主场
挪威球员调侃C罗:我身体比你强壮 游戏评分更高
权健期待翻盘放手一搏 主帅谈帕托病愈有望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