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与莫拉塔竞争是良性的 利于球队争夺冠军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8日,英国《伦敦晚旗报》消息,切尔西前锋吉鲁认为,自己和莫拉塔的良性竞争对球队争夺冠军有促进作用,他非常开心能有这样一位队友。

今夏的俄罗斯,吉鲁以主力中锋的身份帮助法国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尽管未取得进球,但大吉鲁完美展现出了一名站桩式中锋的战术价值,他的作用无可替代。

或许是考虑到吉鲁在世界杯期间的消耗过大且归队时间较晚,在新赛季英超前4轮的比赛中,法国中锋都未能首发,直到上周六切尔西4-1击败卡迪夫城的比赛,这位新科世界杯冠军的绝对主力才第一次进入首发名单之中,蓝军前4场比赛的箭头人物都是西班牙中锋莫拉塔。

对于自己和莫拉塔之间的竞争,吉鲁表示:“我和莫拉塔之间一直都是公平竞争,我们都会努力帮助球队实现我们的目标。新赛季的前几场比赛,我没踢是因为我归队时间晚。我必须得耐心,让身体达到一个好的状态。教练说,他在8月底前不会做太多的变动,他对此非常清楚。莫拉塔首发做的不错,整个的季前赛,他也都做的很好,赛季初让他首发非常公平。”

同时,吉鲁还认为正是莫拉塔的存在让自己变得更好,他说道:“我非常开心能有这样一个队友,他能推动我成为更好的自己。这对我们2人来说都是积极的。我想尽可能多的比赛,要尽量高效一点。”

在与卡迪夫城的比赛中带帽的蓝军核心阿扎尔在近日表示,吉鲁是世界上最好的站桩式中锋,面对队友如此高的评价,吉鲁表示“他能这么说真好,他也知道我是怎么评价他的,我非常享受和他一起踢比赛。我们的关系很特别,他知道怎么和我配合,我也知道怎么配合他,这对我们和球队来说都是很棒的。在更衣室,我们也都很满意,我们想延续这样的势头。我们非常有雄心,因此每场比赛都很重要。”

对于主教练萨里,法国中锋说道:“萨里很特别,他热爱足球,而且富有激情。他喜欢一切都在掌控之中,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战术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每一个小细节他都会关注到,他工作起来精密得像钟表。”

相关新闻
吉鲁:与莫拉塔竞争是良性的 利于球队争夺冠军
波尔津吉斯将返回纽约体检 还未确定出战新赛季
2018中网总奖金再创新高 首次突破1000万美元
迎25周年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落户成都传统俱乐部
男排一败创两尴尬纪录 埃及跪地磕头庆祝遭误解
18日NBA:篮网神射感恩大合同 克六或加盟绿军
申花会面国青主帅 直言年轻队员应当为行为负责
向静夺得WBC世界银腰带 继熊朝忠裘晓君后第三人
巴媒:塔尔德利收巴甲5队邀约 未续约年底到期
名记:申花小将遭罚非无章可循 处罚前已做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