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曼城大脑放话接近伤愈 将可出战曼市德比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1-2不敌里昂后,曼城全队终于迎来了好消息。日前,球队大脑德布劳内出席了FIFA19的首发仪式,在接受采访时,丁丁称自己恢复良好,甚至可以赶上曼市德比。

在接受采访时,德布劳内说道:“我恢复的不错,我可能还需要三四周甚至是五周的时间,但重要的是我正在接近回归。希望我可以尽快回到球场帮助球队。我希望能够在下个国家队比赛周之后回归,等到曼市德比(11月11日),我应该可以赶上这场比赛。”

在8月中旬的队内训练中,德布劳内不幸伤到了膝盖韧带。当时队医给出的伤停时间为3个月,不过现在丁丁的恢复情况良好,他很可能只用2个月便完成恢复。

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曼城4战1平位列第3。在欧冠首轮小组赛中爆冷不敌里昂,或许丁丁的尽快回归能够为曼城注上一针强心剂。

相关新闻
利好!曼城大脑放话接近伤愈 将可出战曼市德比
曝足协高层未授意重罚周俊辰 国青展开思想教育
21日早报:马刺签临时工后卫 勇士大名单缺1悍将
ESPN百大球星11-20位:保罗第11 欧文仅排第20
权威媒体:C罗不会被追加处罚 返梦剧场可战曼联
传锡伯杜不愿森林狼重建 巴特勒下家新选项出现
申花核心解禁4外援随队出征 征召U23顶替周俊辰
津媒:权健应考虑换帅与大清洗 需给年轻人时间
权健出借外援无意回归中超 合约年底到期留巴甲
服吗?梅西获评历史最佳任意球大师 C罗得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