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锡伯杜不愿森林狼重建 巴特勒下家新选项出现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1日,来自《美国体育新闻网》的报道,尽管吉米-巴特勒已主动提出交易申请,但森林狼大将的离队却不会进展的太顺利。据线报称,现在,关于此事还存在很多的变数。

昨天,巴特勒与主帅汤姆-锡伯杜在洛杉矶进行了会面。会面结束后,巴特勒提出离队申请。据传,在联盟所有球队中,巴特勒最心仪的下家有三个,分别是快船、尼克斯和篮网。

但《美国体育新闻网》的消息人士却指出,巴特勒的设想多少有些天真了。虽然,巴特勒希望被送走的心情很迫切,可作为一名身背合同的球员,他却并非拥有全部自主权。在交易的问题上,森林狼高层的态度同样至关重要。

有线报就透露,“巴特勒列出了三支球队,其中包括快船和尼克斯。但站在森林狼的角度,尤其是考虑到伦纳德在马刺以及乔治在步行者的前车之鉴,他们更愿意与所有下家接触,无论这支队伍是否是巴特勒所心仪的。”

另外,主帅锡伯杜的态度也成为了巴特勒去向的关键因素,线报透露,锡帅并不愿意森林狼持续重建,他在2016年之所以来到明尼苏达,就是认定这支球队能够快速崛起,现在,他的态度仍没有改变,“没人相信锡伯杜会去执教一支25-35胜的球队,假使森林狼拿巴特勒去换取选秀权,那在这之前锡伯杜宁可解除自己的合同。”

如果将来,锡伯杜留队,巴特勒又坚决要走,那么森林狼很可能会用后者换取一些有经验的老将,即便该老兵手握的是大合同。为此,狼队也许会与那些不在巴特勒心仪名单中的球队接触,据悉,这支队伍很可能是掘金或太阳。

相关新闻
传锡伯杜不愿森林狼重建 巴特勒下家新选项出现
申花核心解禁4外援随队出征 征召U23顶替周俊辰
津媒:权健应考虑换帅与大清洗 需给年轻人时间
权健出借外援无意回归中超 合约年底到期留巴甲
服吗?梅西获评历史最佳任意球大师 C罗得票3%
巡回锦标赛伍兹福勒并列居首 罗斯T3达斯汀列12
吴阿顺将代表中国 参加墨尔本高尔夫世界杯
曝枪手大佬携手拉姆塞共赴米兰 或将白菜价签下
理查德-杰弗森父亲洛杉矶被枪杀 凶手仍在调查
啥操作?萨拉赫球迷辱骂马内 官方球迷协会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