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阿顺将代表中国 参加墨尔本高尔夫世界杯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33岁的吴阿顺将与李昊桐一起征战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

28支参赛队伍业已成型,每个国家排名较高的球员都选择好了自己的同伴。英格兰球员伊恩

今年将是吴阿顺第三次参加世界杯,他曾在2013年和2016年两度代表中国出战。

两年前,李昊桐、吴阿顺组合创造了中国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与法国队和美国队一起并列排在第二位,落后冠军丹麦队4杆。

“很感谢李昊桐又一次选择我成为他的世界杯征战搭档,”吴阿顺说,“两年前我们就很享受比赛,打得也很棒。如果运气再好一点,我们就能赢得冠军。所以,今年十一月,我们的目标一定是力争夺冠。”

“我上周赢得了欧巡赛荷航公开赛,这对我的自信是极大的提升,”他补充说,“能够有机会再一次代表中国,我很高兴,我也希望自己能与昊桐一起,发挥出最佳水平,让国人骄傲。”

中国曾经举办过五次世界杯,第一次是1995年在深圳的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2007年,世界杯重返中国,观澜湖再次承办。比赛在深圳观澜湖持续到2009年,2011年的比赛移到了海口观澜湖进行。

2018年ISPS HANDA墨尔本高尔夫世界杯将于今年11月21日-25日在墨尔本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56位球员将参加这场澳大利亚高尔夫历史上总奖金最高

比赛为72洞队际赛制,第一轮和第三轮为四人四球赛(最佳成绩),第二轮和决赛轮则为四人两球赛(轮流击球)。2016年,丹麦球员凯尔森和奥勒森在金斯顿

相关新闻
吴阿顺将代表中国 参加墨尔本高尔夫世界杯
曝枪手大佬携手拉姆塞共赴米兰 或将白菜价签下
理查德-杰弗森父亲洛杉矶被枪杀 凶手仍在调查
啥操作?萨拉赫球迷辱骂马内 官方球迷协会致歉
传数支球队有意交易巴特勒 不在意是否保证续约
曝锡伯杜不愿交易巴特勒 主帅不排除离开森林狼
葡萄牙大师赛黑马居首李昊桐第5吴阿顺并列71位
新足协主席需选举产生 蔡振华去年已淡出足球界
富力铁卫父亲去世球员已返欧 或缺席周末战重庆
国际雪联重要赛事登陆北京 越野滑雪3月连办3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