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失2球莱诺首秀夜不完美 埃梅里创欧联杯1纪录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夏加盟来到阿森纳的德国门将莱诺,终于在欧联杯首轮的比赛中,迎来了他在阿森纳的首秀,但是莱诺的首秀似乎并不很完美,这场比赛阿森纳本来有望大胜且零封对手,但是却在临近比赛结束前被对手连进两球,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阿森纳各项赛事还没能取得过一场零封。

莱诺此前效力于勒沃库森时期,表现就非常惊艳,未来也他有希望在德国国家队赢得一席之地,但是自加盟阿森纳以来,莱诺基本上沦为了替补,只要是英超的比赛,埃梅里还是倾向于让切赫首发,不过切赫在本赛季初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尤其是本赛季埃梅里要求门将要参与控球之后,切赫的短板就暴露无遗,这时候脚下技术更出色的莱诺首发的呼声很高。

到了欧联杯的赛场,莱诺终于迎来他在阿森纳的首秀,不过这场比赛阿森纳的对手沃斯克拉大部分时间被枪手压制,阿森纳基本上是全员围攻沃斯克拉,枪手在后场的倒角并不多,因此莱诺并没有太多机会参与到控球当中,也就未能施展他的脚下技术,但是这场比赛沃斯克拉为数不多的射门却打进了两球,全场比赛沃斯克拉7次射门3次命中取得2个进球,而莱诺仅完成了一次扑救。

虽然莱诺对于失球并没有直接的责任,但是这也反映出他的门线技术确实不如切赫,当沃斯克拉打进第一球时,现场的镜头第一时间给到了替补席上的切赫,似乎意味着如果切赫在场上,有可能将球扑出,因此,对于谁来出任主力门将的争论,现在看来还没有确切的答案,至少从这场比赛来看,莱诺还不完全具备顶替切赫的能力。

但是无论如何,赢球才是硬道理,这场比赛阿森纳能够拿下三分比什么都重要,根据统计,这是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在欧联杯第32场胜利,埃梅里也成为了在欧联杯历史上取胜场次最多的主帅,埃梅里过往执教塞维利亚时期,曾经带领球队连续三年拿到欧联杯冠军,可以说他对这项赛事比任何人都有经验,本赛季阿森纳要想问鼎欧联杯,埃梅里的经验会发挥很关键的作用。

相关新闻
连失2球莱诺首秀夜不完美 埃梅里创欧联杯1纪录
米兰评分:贝尔托拉奇差评 小烟枪携两新援获赞
阿森纳评分:奥巴梅扬全场最佳 攻击群收获好评
加图索:伊瓜因进球有秘诀 轮换球员是因为信任
埃梅里:轮换能赢球再好不过 美羊羊:想进决赛
富尔茨谈改变投篮姿势:我成为状元是有原因的
纽约总裁:无意拿选秀权换巴特勒 诺阿成筹码?
詹姆斯再公开讽刺特朗普:他居然有时间怼我?
国米重返欧冠之路回顾:七年沉浮 中资力量推动
国米欧冠前景预测:血性回归任重道远 可争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