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伊瓜因进球有秘诀 轮换球员是因为信任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凭借着伊瓜因的进球,米兰在客场1-0小胜杜德朗日。赛后,加图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点出了伊瓜因能够进球的诀窍,同时也对他的轮换进行了解释。

“杜德朗日能够出现在小组赛并不是巧合,因为他们曾经击败了克鲁日。我喜欢球队的态度,但是我们应该更早的杀死比赛,比赛比我预想的要挣扎的多。不过最终我们获得了连续控球,也获得了胜利。卡斯蒂列霍并没有用太多时间来找到状态,我很高兴他能够掌控比赛并意识到在现代足球中根本没有理所应当的胜利。”

加图索还夸赞了打入唯一进球的伊瓜因:”不光小烟枪会高兴,能够胜利我们所有人都会高兴。他今天还有机会,甚至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伊瓜因现在更喜欢出现在点球点附近,在那不勒斯时他更多的是在近端和远端打门。我希望我们的对手们别听到我这么说……”

本场比赛加图索对球队进行了10人轮换,对此他说道:“在足球领域没有什么是理所应当的。因此打平卡利亚里也不是意外,因为我们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犯错了。我们需要一周几次的工作和训练,而当球员们不得不为了国家比赛日离开两周时则更为困难。我知道有人不喜欢,也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而我则更关心球员的位置、姿势、第一脚触球,这些都是很关键的。我今天轮换了球队,但是并不是因为我觉得杜德朗日不行,而是因为我信任球员,我看过他们在这周是怎么训练的。我才没有傻到让不信任的球员出场比赛。”

相关新闻
加图索:伊瓜因进球有秘诀 轮换球员是因为信任
埃梅里:轮换能赢球再好不过 美羊羊:想进决赛
富尔茨谈改变投篮姿势:我成为状元是有原因的
纽约总裁:无意拿选秀权换巴特勒 诺阿成筹码?
詹姆斯再公开讽刺特朗普:他居然有时间怼我?
国米重返欧冠之路回顾:七年沉浮 中资力量推动
国米欧冠前景预测:血性回归任重道远 可争出线
国米欧冠五大战役+功臣:逆转巴萨 斯内德真核
锐体育-蓝黑军团欧冠重生记 逆转热刺荡气回肠
国米联赛前景预测:虐菜不稳定 双线作战存隐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