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体育-蓝黑军团欧冠重生记 逆转热刺荡气回肠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经过2380天的蛰伏,意甲老牌豪门国际米兰终于重新出现在欧冠的舞台上,蓝黑军团用一场荡气回肠的大逆转宣告了曾经的“三冠王”血性归来!

七年磨一剑!蓝黑军回归欧冠 逆转热刺荡气回肠(点击阅读全文)

作为一支曾经三次夺取过欧冠奖杯的球队,国际米兰毫无疑问是这项世界上最顶尖的俱乐部赛的豪门球队之一。不过,国米的上一场欧冠比赛还是2011-12赛季1/8决赛第二回合,客场0-1落败的国米在主场凭借米利托、帕奇尼的进球2-1击败马赛,但因为客场进球少而遗憾出局。当时,谁也不曾想到,这一别竟然长达7年时间。

国米重返欧冠之路回顾:七年沉浮 中资力量推动(点击阅读全文)

欧冠大戏激情开幕,群雄争霸再度来袭。在小组赛首轮中,我们见证了C罗极具争议的“摸头杀”,见证了“瓜之队”曼城惨遭欧冠主场3连败的尴尬。但对于国米球迷来说,见证球队时隔7年重返欧冠舞台的历史时刻,自是其他任何瞬间都无可比拟的。这一刻,蓝黑拥趸无疑是幸福的。也许,过去的辉煌难以复制,但球队历经7年沉浮,回到欧冠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大舞台,本就是一场奇迹重生。

国米欧冠五大战役+功臣:逆转巴萨 斯内德真核心(点击阅读全文)

2018-2019赛季欧冠小组赛,时隔7年重返欧冠舞台的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2比1的逆转热刺,取得开门红,让球迷们依稀看到了昔日三冠王时期的蓝黑军团的影子。在欧冠历史上,国米曾经三次获得过冠军,造就了无数经典瞬间,下面来盘点一下国米欧冠五大经典战役和五大功臣。

国米欧冠前景预测:血性回归任重道远 可争出线(点击阅读全文)

在2018-20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较量中,时隔7年重回欧冠舞台的国际米兰2-1逆转热刺,赢得了这场重量级对决。尽管以一种极为血性的方式转开启了回归之路,但深陷死亡之组的蓝黑军团仍任重而道远。

国米联赛前景预测:虐菜不稳定 双线作战存隐忧(点击阅读全文)

历经2380天的艰难等待,国米在中资力量的推动下,终于再次重返欧冠舞台。蓝黑军团时隔近7年再战欧冠,铁杆粉丝自然希望球队能够再创佳绩,甚至复制当年三冠王的辉煌。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就斯帕莱蒂现在带领的这支球队来说,他们想要一飞冲天简直是天方夜谭。

相关新闻
锐体育-蓝黑军团欧冠重生记 逆转热刺荡气回肠
国米联赛前景预测:虐菜不稳定 双线作战存隐忧
七年磨一剑!蓝黑军回归欧冠 逆转热刺荡气回肠
PTT大师赛帕瑞达领先 刘艳T6努力打破泰军垄断
加西亚坦言获得外卡原因 能在球场外发挥作用
无缘FIFA最佳?梅西仍出席颁奖典礼 C罗羞不?
中甲前瞻:卓尔盼擒永昌 梅县深圳上演命运之战
中超前瞻:国安战弱旅防翻船 恒大迎强敌无退路
NBA球员称霸国际赛:马努创造历史 甜瓜大杀四方
博阿滕:C罗是世界最佳 但梅西不属于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