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FIFA最佳?梅西仍出席颁奖典礼 C罗羞不?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下周二凌晨,一年一度的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就将盛大开幕。其中,最为重量级的奖项当属年度最佳球员了。不过,在本年度的三人候选名单中,阿根廷球星梅西并未在列。小跳蚤是否会因此拒绝出席颁奖典礼?答案是否定的。

据《马卡报》报道,尽管自己并没能入围最终的三人候选名单(三名候选人分别是:C罗、莫德里奇、萨拉赫),但梅西依旧会出现在颁奖典礼的现场。即便是自己已经确定无缘本年度的个人至高奖项,梅西也愿意在任何情况下都出席本次的颁奖典礼。

而恰巧在不久前的欧足联颁奖典礼上,由于莫德里奇毫无悬念的当选,葡萄牙球星C罗就拒绝出席颁奖典礼,这与梅西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而C罗的经纪人和亲友,甚至还炮轰欧足联的评选不公。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梅西此番无缘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但在年度最佳阵容的评选中,梅西应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相关新闻
无缘FIFA最佳?梅西仍出席颁奖典礼 C罗羞不?
中甲前瞻:卓尔盼擒永昌 梅县深圳上演命运之战
中超前瞻:国安战弱旅防翻船 恒大迎强敌无退路
NBA球员称霸国际赛:马努创造历史 甜瓜大杀四方
博阿滕:C罗是世界最佳 但梅西不属于这个世界
国安2后防主力伤停锋霸出场成疑 中场核心停赛
国足世界排名下滑1位仍列亚洲第7 下月两场热身
利好!曼城大脑放话接近伤愈 将可出战曼市德比
曝足协高层未授意重罚周俊辰 国青展开思想教育
21日早报:马刺签临时工后卫 勇士大名单缺1悍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