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滕:C罗是世界最佳 但梅西不属于这个世界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C罗和梅西究竟谁才是世界最佳?这个话题已经被人们争论了10年之久。而近日,现效力于萨索洛的凯文-博阿滕则表示,C罗统治了这个世界,但梅西是超越这个世界的存在。

上周末的意甲联赛,博阿滕所在的萨索洛刚刚同C罗的新东家尤文交了手。最终,C罗在当场比赛独中两元,打破了自己三轮的联赛进球荒,也帮助尤文2-1险胜对手。

在接受采访时,博阿滕谈到了梅西和C罗的话题,“对于那些年轻的足球运动员来说,C罗应该是这个世界上的最佳球员。他是最好的榜样,因为他既具有天赋,又通过自身的努力完全兑现了它。他在工作中就像个疯子,对于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充满热情,当然还有足球。他总是想要成为最佳,他想要在一切事情上都成为第一。所以,对于那些刚起步的球员来说,憧憬的对象应当是C罗,因为他值得人们尊重。”

话锋一转,博阿滕吹起了梅西,“C罗在这个世界上能让一切事情发生,但仅仅是在这个世界上。而在超越这个世界的层面上,梅西才是最佳,因为他是那么的让人难以置信。他做到了别人都不能做到的事情,在这个世界里我看不到他。C罗统治了这个世界,而梅西则超脱于这个世界。”

相关新闻
博阿滕:C罗是世界最佳 但梅西不属于这个世界
国安2后防主力伤停锋霸出场成疑 中场核心停赛
国足世界排名下滑1位仍列亚洲第7 下月两场热身
利好!曼城大脑放话接近伤愈 将可出战曼市德比
曝足协高层未授意重罚周俊辰 国青展开思想教育
21日早报:马刺签临时工后卫 勇士大名单缺1悍将
ESPN百大球星11-20位:保罗第11 欧文仅排第20
权威媒体:C罗不会被追加处罚 返梦剧场可战曼联
传锡伯杜不愿森林狼重建 巴特勒下家新选项出现
申花核心解禁4外援随队出征 征召U23顶替周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