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洲杯-中国台北1-3出局 日本创历史进决赛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8年第6届女排亚洲杯半决赛在呵叻先战一场,中国台北激战四局以1-3不敌日本无缘冲击金牌,反观日本则是创历史首度晋级女排亚洲杯决赛,争冠对手将是中国女排死磕泰国的胜者。澳大利亚苦战四局以1-3遭伊朗翻盘无缘前8,北京外援鲁尔克空砍19分冠全场。

中国台北1-3日本(15-25、20-25、25-21、23-25)

中国台北是由姚承杉挂帅,安排主攻9号张

第一局,日本通过长内美和子强攻借手和横田纱椰香跳飘,以及山田二千华短平快和拦网以4-0强势开局,随即长内美和子平拉开小斜线和山田二千华背飞至8-3。中国台北由于张

第二局,中国台北依靠曾琬羚背飞但跳飘下网失误至1-3,好在张

第三局,中国台北凭借张

第四局,中国台北利用陈姿雅强攻和曾琬羚短平快到6-2和8-4,随即替补陈曦背快但杨孟桦抢防守送探头被追平11-11。日本依靠长内美和子一攻和跳飘、中川美柚防反逆转暂停至16-15。中国台北由于郭

相关新闻
女排亚洲杯-中国台北1-3出局 日本创历史进决赛
中国青少年比洞赛落户福建 11月挥杆海西国际
东湖+莱德杯难救赎2018赛季?小麦直言正在反弹
鲁能主帅:对阵建业以防守为主 9天3赛影响不大
张外龙:建业已经没有退路 剩下8场要一场一场拼
曝吉拉迪诺正式退役 前恒大外援未来将转型教练
武网资格赛首日战罢 王雅繁王曦雨双双获胜晋级
贵州主帅:现在是生涯最困难时候 国安中超最佳
卡纳瓦罗:想带走3分需完美表现 不担心球员体能
蓝军返程飞机因天气延误 战劲敌前48小时才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