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评分:B席传射获好评 斯通斯替补表现不佳

2018年09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2点,新赛季英超联赛展开第六轮的较量,蓝月亮前往卡迪夫城球场迎战新赛季的升班马卡迪夫城队。最终凭借着阿圭罗、伯纳多-席尔瓦、京多安的进球和马赫雷斯的梅开二度,曼城在客场5-0轻取卡迪夫城。下面便是曼城的全队评分:

埃德森(7.2分):

这名巴西门将全场比赛基本没有受到对方的威胁,埃德森收获了联赛的第3场零封。

德尔夫(7.5分):

本场比赛尽管助攻方面不是很亮眼,但是防守方面没有再犯周中和里昂比赛时的低级失误。

拉波尔特(7.1分):

整场比赛因为对手的进攻实在没有什么手段和威胁,因此本场表现机会不多。

奥塔门迪(7.9分):

阿根廷人很好地抓住了来之不易的首发机会,面对对方中锋沃德等人,奥塔门迪基本冻结了他们。

沃克(7.1分):

防守方面没有大的错误,进攻方面积极插上助攻不多。

费尔南迪尼奥(7.2分):

防守还是比较稳健的,不过吃到了一张黄牌可能对后面比赛会产生影响,毕竟如今的曼城纯防守型后腰人员很少。

京多安(8.8分):

在送出精妙弧线球破门斩获赛季个人首球的同时,德国中场还助攻马赫雷斯破门。

伯纳多-席尔瓦(9.1分):

上半场前半段时间,曼城的进攻基本没有什么威胁。第32分钟伯纳多-席尔瓦在禁区内送出横传助攻阿圭罗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两分钟后伯纳多-席尔瓦诡异地头球吊射破门为曼城锁定了胜利的果实。

萨内(7.9分):

在边路的突破和扯动依旧相当有威胁,伯纳多-席尔瓦的进球是德国边锋所助攻的,此外京多安和马赫雷斯的进球都和萨内有着间接的关系,这名德国边锋正在恢复到上赛季的模样。

阿圭罗(8.1分):

没有什么比进球更爽的了,而且还是在自己代表所征战的第300场比赛中,这个进球也让阿圭罗结束了3场联赛的球荒,此外还让他独享英超联赛总射手榜的第十位。

斯特林(8.4分):

不仅回做给京多安,帮助后者打入精彩弧线球,而且还在比赛中奉献了多次精彩的突破过人,他和萨内在两个边路给卡迪夫城给予了致命打击。

斯通斯(6.2分):

出场时间不多,而且还是担任后腰位置,因此斯通斯在大雨中并没有很适应自己的这个角色。

菲尔-福登(6.3分):

小伙子登场后表现还是比较积极的,有过几次的前插助攻和漂亮传球。

马赫雷斯(8.4分):

替补登场后上演梅开二度,在斩获个人蓝月首球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阿尔及利亚人的良好状态,尤其是第二个进球的抢断射门。

相关新闻
曼城评分:B席传射获好评 斯通斯替补表现不佳
缺不了!京多安完美弧线建功 德国不要曼城偷笑
马赫雷斯迎蓝月首球 瓜帅看中之人成夺冠催化剂
挑战自己!阿坤进球再刷数据 他续约=最强引援
英超-瓦尔迪传射莱斯特3-1逆转 水晶宫0-0纽卡
穆里尼奥:球员比赛态度有问题 过于放松致失利
德甲-J罗连场头球+造点莱万破门 拜仁2-0沙尔克
西甲-勒马尔世界波+双响炮 马竞客场2-0赫塔菲
穆帅临场应变输给弟子 若非德赫亚曼联1分都悬
意甲-VAR发威!纳因格兰进球被吹 国米半场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