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自宣加盟美国新军 失业半年低级别联赛出发

2018年09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曾经在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效力的阿根廷人孔卡,在“失业”大半年后,近日传出加盟美国奥斯汀FC队。虽然俱乐部方面尚未官方宣布,但孔卡在自己的INS上分享了自己身穿新东家球衫,并高举俱乐部围巾的照片。据悉,今年35岁的孔卡将与这支成立刚刚一年的球队签约两年。

出生于1983年5月11日的孔卡,于2011年从巴甲豪门弗鲁米嫩塞加盟广州恒大,当时恒大方面签下孔卡花费了1000万欧元,虽然孔卡当时知名度不高,但这位身高不足1米70的前腰球员很快征服中超赛场,恒大能够拿到在2013赛季问鼎亚冠,孔卡是第一功臣。在广州恒大期间,他共随队拿到三个中超冠军,一个亚冠冠军、一个足协杯冠军和一个超级杯冠军。

此后在返回巴西后,又于2015年重返中超赛场加盟了上海上港队。不过随着年龄和伤病的原因,孔卡在上海滩没能将神奇继续。原本与上海上港合约到2019年到期的孔卡,在本赛季之初与俱乐部方面解约。当时上海上港方面,曾建议孔卡留队做教练或者其他方面的工作,但孔卡认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尚未到结束的时候。并且在接受采访时,孔卡就表示:与美国足球,我确实有一些接触,如果我感到有在美国获得踢球乐趣的自信,我会平静的做出决定,没有任何问题。

相关新闻
孔卡自宣加盟美国新军 失业半年低级别联赛出发
曝斯蒂夫私会策反延边外援 或是经纪人教唆跳槽
王曦雨赢超五赛事首胜 透露关键时刻一获胜秘笈
奥尼尔回应霍华德:我只跟冠军比 你我不在一档
捡回投篮包了?富尔茨:我已经找到投篮的感觉
24日NBA:GM期盼富尔茨成长 小纳什解决体能难题
巴特勒真是毒瘤?不少球队担心他破坏整体氛围
罗斯:一直认为伍兹夺冠只需时间 对高球意义大
伍兹夺冠球童有功 曾在备战时让老虎多练沙坑杆
伍兹夺冠自觉幸运 称有望打破斯尼德82冠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