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为引妖星又出新招 加盟即获签字费肖像权

2018年09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7日,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披露,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为了得到目前效力于阿贾克斯的荷兰天才中场弗伦基-德容可谓煞费苦心,他们承诺一旦小德容决定加盟宇宙队,那么除了支付给阿贾克斯俱乐部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之外,球员本人还将得到一笔签字费,同时,巴萨还将在球员的肖像权方面做出让步。

作为荷兰新生代的领军人物,21岁的弗伦基-德容成为了今夏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物,包括巴萨、皇马和曼联在内的多家豪门均对荷兰天才虎视眈眈。出生于1997年的小德容和德利特以及范德贝克一样,都是阿贾克斯青训体系近年来出产的精英,相比于1999年出生的德利特以及同为1997年出生的范德贝克,弗伦基-德容的成长速度稍慢一些,直到今年9月才入选了荷兰国家队,而德利特和范德贝克早在2017年时就都入选过国家队,尤其是德利特甚至已经成为了主力。不过,近一年来,既能出任中场也能客场中后卫的小德容上升势头惊人,有后来居上趋势,这引起了欧洲各大豪门的注意。

今年夏季转会期,巴塞罗那俱乐部曾经多次尝试过带走小德容,但阿贾克斯拒不放行,再加上阿图尔和比达尔的加盟,巴萨不得已将这笔交易搁浅,宇宙队计划在2019年夏天将这位荷兰天才带到诺坎普。

不过,巴萨想得到小德容还将面临宿敌皇马和曼联的强有力竞争。皇马方面,尽管莫德里奇在今年登上了人生巅峰,终结了梅罗10年统治的魔笛自世界杯金球奖开始已经到了拿奖拿到手软的程度,但克罗地亚中场毕竟已经33岁,银河战舰必须要未雨绸缪,欧青赛MVP塞瓦略斯只是B计划,传控能力非常出色且具备不俗的拦截能力的小德容才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钦点的魔笛接班人,据悉,老佛爷已经派出代表前往阿姆斯特丹,与德容以及阿贾克斯方面进行了初步的接触。曼联方面,被剥夺了队副职务的博格巴与主教练穆里尼奥以及俱乐部的关系已经势同水火,世界杯冠军中场核心的红魔生涯已经进入倒计时,曼联俱乐部也将小德容视为博格巴的理想替代人选。

皇马和曼联对德容的追逐引起了巴萨的高度警觉,为了能在竞争中占据优势,巴萨承诺小德容在加盟球队之后,会得到一笔额外的签字费,并且俱乐部还会在肖像权方面做出让步,这两大新招对于年轻的荷兰天才的诱惑不可谓不大。

相关新闻
曝巴萨为引妖星又出新招 加盟即获签字费肖像权
足协罚单:贵州主帅辱骂裁判 禁赛7场罚款4.9万
博格巴下一站巴萨?西媒:资金压力大难以成行
20180927
罚单:大连一方未准时入场 被通报批评+罚款2万
罚单:人和小将赛中做非道德行为 禁5场+罚3.5万
曝伊瓜因未能随队出征客场 加图索:他有些老伤
赚大了!曝拜仁欲提前买断J罗 4200万欧即可拿下
传热火是巴特勒首选交易目的地 太阳或成第三方
火箭主帅强烈倾向戈登打首发 安东尼担任第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