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卡皇好榜样!克里斯:火箭新角色更适合我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9日,火箭在今年夏天交易得来的新援马奎斯-克里斯在昨天终于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在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课中,克里斯因为臀部肌肉紧张缺席。

这堂训练课,也给了克里斯适应自己新角色的机会,火箭给了克里斯新的定位,在太阳时期,克里斯是作为球队中一个定点四号位球员来出场比赛的,现在火箭则希望能够将克里斯打造成为一个更加接近篮筐的移动型五号位中锋。克里斯对此也欣然接受,他表示这种改变能够更好地契合他的技术特点。

“我觉得这样很好,”克里斯说到,“这样更简单了,不是说更加容易了,而是让我的比赛任务更明确了,我认为他们想让我承担的角色是我十分擅长的事情,我觉得这也能够给我的比赛带来很大的帮助。”

火箭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克里斯在和球队中的进攻创造者一起比赛时会给他带来很大的好处,克里斯已经有了个很好的榜样,那就是卡佩拉。

“我觉得和他在一起训练的这个阵容在一起出场时,会帮助到他,”德安东尼说,“他只需要关注于两到三件事就足够了,我们希望他能够做到的是提供很大的能量,他有了一个很棒的榜样,卡佩拉,克林特(卡佩拉)在他所做的事情上效率极高,这也将会是克里斯的角色,现在就全仗他自己如何发挥了。”

克里斯2016年首轮第8位被国王选中,上个赛季在太阳队中,克里斯出战72场比赛,场均得到7.8分5.5个篮板。

相关新闻
学习卡皇好榜样!克里斯:火箭新角色更适合我
小麦称持久性是制胜关键 和保尔特搭档仓促决定
曼城前瞻:誓取联赛4连胜 蓝月亮欲打破一魔咒
惨!马尔卡宁训练营右肘高度扭伤 将缺席两个月
和詹皇打球难不难?库兹马:非常轻松 他很无私
海沃德欧文低迷兰姆15分 绿军遭20分逆转负黄蜂
英雄联盟S8比赛版本确定 网友预测RNG必夺冠军
深度:敢问路在何方?浅谈Dota2二三线战队前景
科比自爆最珍贵的三件藏品 你知道都是什么吗?
英雄联盟S8各战队夺冠赔率:RNG榜首IG力压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