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20+11贝弗利12分 快船6人上双擒悉尼国王

2018年10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日,新赛季季前赛,快船对阵悉尼国王。悉尼国王顽强的和快船抗衡到了最后,但快船多点开花全队6人上双最终领先到最后。最终,最终,快船以110-91战胜悉尼国王。

全场比分(悉尼国王在前):17-28、37-31、18-23、19-28

悉尼国王方面:杰罗姆-兰德尔25分3篮板3助攻,凯文-里奇16分9篮板6助攻,博古特8分8篮板4助攻。

快船方面:贝弗利12分4篮板5助攻,托拜厄斯-哈里斯20分11篮板5助攻,加里纳利19分2篮板5助攻,戈塔特12分9篮板3助攻,路威10分4助攻。

首节比赛,戈塔特上篮帮助快船率先得分,加里纳利和贝弗利也连续得手,快船以9-0率先开局。威尔用一记三分为悉尼国王止血,随后悉尼国王回应快船一波6-0逐渐迫近比分。但首节末段路威手感滚烫,一人连得7分,再次健康快船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打完,快船28-17领先悉尼国王。

第二节比赛,悉尼国王率先发难,先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一度追到只剩2分。加里纳利两罚全中为快船止血,布拉德利三分回回应保住领先。随后,双方进入对攻的节奏,每当快船将分差扩大到5分以上,悉尼国王总有人站出来稳住局面。半场打完,快船59-54领先悉尼国王。

易边再战,加里纳利联手贝弗利发动猛攻,快船打出一波13-5的小高潮,再次将比分扩大到两位数。悉尼国王也不甘落后,凭借兰德尔的连得5分再次顽强地将缩小比分,并紧紧咬住。本节末段,还是路威的两记罚球让稳住快船局面,将分差再次扩大到两位数。三节打完,快船82-72领先悉尼国王。

末节比赛,悉尼再次发难,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4分快船不得不换回主力队员,哈雷尔和戈塔特两大内线联手,不断在篮下得手,快船逐渐稳住稳住局面。随着加里纳利命中三分,快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锁定胜局。最终,快船以110-91战胜悉尼国王。

快船首发:贝弗利,布拉德利,托拜厄斯-哈里斯,加里纳利,戈塔特

悉尼国王首发:杰罗姆-兰德尔,凯文-里奇,博古特,大卫-威尔,布拉德-纽利

相关新闻
哈里斯20+11贝弗利12分 快船6人上双擒悉尼国王
外媒:前北控外援举报球队踢假球 已向FIFA控诉
又反一个?曝374穆帅互相埋怨 智利人已遭弃用
季前赛球员上脚球鞋一览 詹皇秀新鞋欧文PE抢手
中网:穆古鲁扎首盘送蛋胜 普科娃2-0力擒斯托瑟
詹姆斯对首秀感到满意 沃顿:跟我预计的差不多
斯科特确认参加韩国赛 托马斯霍绍尔同确认报名
前瞻:大帝检验班巴 状元艾顿PK榜眼巴格利三世
C罗与遭性侵女现场图曝光 头碰头贴耳私语(图)
北控回应假球传闻:不存在 球员为经济目的捏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