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称赞詹姆斯:他是出色领袖 比我想象中更好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日,据美国媒体消息,湖人后卫拉简-朗多接受采访,称赞队友勒布朗-詹姆斯是一位出色的领袖,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好。

早在热火三巨头时期,凯尔特人曾是热火在东部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朗多和詹姆斯有过多次交手,可以算是詹姆斯的老对手了。今年夏天,两人都加盟湖人成为队友,朗多对于詹姆斯也有了新的看法。

“我和他对抗了有13年了,当然你听到的和你亲身体验肯定有所不同,不过他就是我认为的那种人,可能还是一个比我想象中更好的领袖。尤其是在球场上,他会告诉每个球员应该怎么做,指挥队友跑位。”朗多会在比赛中指挥队友跑位。

“在比赛中,我也会经常这么做,所以这会让我想起我自己。而且我也没有必要每一个回合都这么做了,因为有一个我信任的人可以做到同样的事。”朗多说道。在湖人首场对阵掘金的季前赛中,詹姆斯和朗多同时在场时,湖人的进攻明显更好。

主教练沃顿对于朗多和詹姆斯之间的化学反应非常高兴,“他俩都有很棒的沟通能力,他俩都谙熟联盟中的战术和球场策略,他们会把这些教给队友,并保证队友能够明白。他俩也很擅长在场边给年轻球员提出建议,他们建立起来的沟通氛围非常好。”沃顿说道。

相关新闻
朗多称赞詹姆斯:他是出色领袖 比我想象中更好
卢卡库遭红魔名宿痛批 踢球太懒散不可能获成功
穆帅回击斯科尔斯:言论自由 后卫缺少一大特质
罗斯:在森林狼很舒服 对球队有帮助捡垃圾也行
曝国米邀请尤文七连冠功勋 张康阳亲自出面会谈
巴萨VS热刺前瞻:凯恩PK梅西 红蓝军团后防告急
利物浦欧冠前瞻:做客魔鬼主场 斯图被委以重任
国米前瞻:冲击五连胜!二弟或发威 欧冠决命战
汤神:勇士是我们大家球队 我不需要一定成焦点
半场战报:保罗10+6哈登揽12分 火箭64-59灰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