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赞马刺默里:几年前和他打过球 小伙儿很棒

2018年10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7日,据美国媒体消息,火箭核心克里斯-保罗接受采访,称赞了马刺后卫德章泰-默里,保罗称几年之前就和默里打过球,当时的他就很自信,并直言现在为波波维奇打球的默里会有光明前景。

火箭将在明天的季前赛中对阵老对手马刺,帕克远走夏洛特黄蜂,吉诺比利已经退役,马刺今年夏天有很大变动,彻底进入后GDP时代。保罗在接受《休斯顿纪事报》记者采访时称赞了马刺新任首发后卫德章泰-默里,直言这位年轻人会有光明的前景。

“几年以前,贾马尔-克劳福德结婚的时候,德章泰可能还在高中上学。克劳福德结婚前一天晚上,我们在西雅图打了一场野球,当时的德章泰正好和我一队。他打的真的很棒,真的很棒,非常有冲击力,而且很有自信。”

“他现在打得也很好,在圣安东尼奥马刺打球,为波波维奇效力,波波已经让他掌控球队的进攻了,他会有光明的前景。”保罗说道。上个赛季,默里为马刺出战81场,场均能偶砍下8.1分5.7篮板2.9助攻,1.2抢断。

相关新闻
保罗赞马刺默里:几年前和他打过球 小伙儿很棒
国米前瞻:魔鬼赛程收官争6连胜 伊卡尔迪发威?
阿森纳前瞻:枪手盼延续连胜 1人或成关键先生
日日奇砍20分领4人上双 骑士轻取绿军迎2连胜
6年前已埋下隐患!锡伯杜令巴特勒季前打48分钟
罗齐尔贡献精彩暴扣 莫里斯外线施射打破3分荒
组图:骑士胜绿军 JR比再见手势斯玛特怒不可遏
人走茶凉?詹姆斯骑士更衣柜被征用 已成毛巾橱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哈顿冲冠 科普卡T7李昊桐35
喜互惠公开赛斯内德克尔三杆优势冲冠 老米列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