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马刺首发控卫十字韧带撕裂 暂无复出时间表

2018年10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马刺队官方宣布,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德章泰-穆雷确诊右膝十字韧带撕裂,现阶段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穆雷是在周一马刺队与火箭队季前赛受伤的,当时他在次节一次快攻时不慎面部朝地倒下。看到这一幕,马刺队医疗团队把一个轮椅拿到场上,但穆雷表示不用。随后穆雷自己站起来,和医疗师一起慢慢返回更衣室。

在受伤下场前,穆雷出战14分钟,5投1中有2分3篮板1助攻入账。今年季前赛前3场,马刺队2胜1负。

上赛季年轻的穆雷上位,他取代托尼-帕克成为马刺队首发控卫。17-18赛季,现年22岁的穆雷为马刺队打了78场常规赛,其中48场首发,场均出场21.5分钟,交出8.1分5.7篮板2.9助攻1.2抢断的数据。

穆雷成为今年季前赛马刺队第2位受伤的球员,之前马刺队首轮新秀隆尼-沃克在与活塞队的比赛中膝盖受伤,并在今天接受了手术治疗,预计伤停6-8周。

穆雷归期未定,对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来说,他必须再对阵容进行调整,帕蒂-米尔斯新赛季将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今夏马刺队阵容变动非常大,除了马努-吉诺比利退役外,帕克离队加盟黄蜂队,科怀-伦纳德和丹尼-格林被交易至多伦多,并从猛龙队得到德马尔-德罗赞。

相关新闻
悲!马刺首发控卫十字韧带撕裂 暂无复出时间表
里皮续约可能性很小 足协未回应国字号参加联赛
重庆4将进国足55人集训名单 保级压力陡然升级
英足总宣布卢克肖因伤返回曼联 莱斯特小将入替
张琳艳:想让自己强大为小个子正名 王霜是偶像
9日早报:雷霆小将遭遇脑震荡 湖人猛将腿部受伤
德媒:拜仁高层需为困境买单 球员教练责任各半
哈斯2月车祸大难不死 状态下滑喜互惠终进前10
革命?曝曼联欲签尤文两大高管 重组球队管理层
曝齐祖辞职因佛爷拒卖贝尔 皇马冬窗报价扎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