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领队:拜仁就像世界杯的德国 光有控球没用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来自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近日,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近期状态不佳的拜仁慕尼黑,他表示现在的拜仁和世界杯时的德国队很相似。

比埃尔霍夫说道:“现在拜仁的困境让我想到世界杯时德国队的表现,他们同样是有很多的控球,但真正有威胁的机会却很少。”

《图片报》表示,对目前的拜仁而言,不仅仅是进攻端的低迷,防守方面南大王同样做得不好。胡梅尔斯和博阿滕的中卫搭档已经不复当年之勇,拜仁现在的后防线存在很多问题。此外,已经德甲六连冠的拜仁和2018年世界杯的卫冕冠军德国队一样,队内都存在着自满的情绪。

此外德国中场德拉克斯勒也表示:“拜仁有许多德国国脚,所以为了国家队,我们也需要状态最好的拜仁。”此次德国国家队集训,包括穆勒、诺伊尔、基米希、胡梅尔斯、博阿滕、格纳布里(顶替格雷茨卡入选)、聚勒7名拜仁球员入选,所以拜仁最近的危机对国家队来说也是个问题。

但德国主帅勒夫似乎很乐观,他表示:“博阿滕、诺伊尔、穆勒、胡梅尔斯都有丰富的经验,在一周时间内他们就能展现全新的状态。”

相关新闻
德国领队:拜仁就像世界杯的德国 光有控球没用
井上尚弥秒杀对手晋级 誓拿WBSS总冠军统一雏量级
伊布:穆帅是最适合曼联的教练 球队得配得上他
别克LPGA锦标赛 见证宝拉-克里默的粉色魅力
高球盛宴LPGA空袭魔都 解锁多元生活方式
世锦赛-女排冲六占主动 俄罗斯1-3遭意大利逆转
S8总决赛20强选手出炉 LPL七人上榜UZI位列第一
曝阿扎尔仍希望赴皇马 有战舰承诺就摊牌切尔西
德尚:尤文可梦想签回博格巴 有C罗欧冠更强大
于大宝:尽快适应前锋位置 进亚洲杯需分秒必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