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格巴与穆帅恩怨被夸大了 都为了曼联好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从年初开始,博格巴与穆里尼奥的矛盾就被各大媒体热炒,时至今日,在外界看来,双方的关系已经决裂,早些时候,穆里尼奥公开表示,罢黜了博格巴在曼联第二队长的职务。用有些人的话来说,博格巴与穆里尼奥之间,就是有你没我、有我没你,只是因为在赛季中,博格巴才没有选择离队。事实上,有不少球队正在谋划收购博格巴,包括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和巴黎圣日耳曼等欧洲豪门。

适逢国际比赛日,法国主帅德尚谈到了博格巴与穆里尼奥,认为他俩的恩怨被外界媒体夸大了,直言无论是博格巴,还是穆里尼奥,都在努力帮助曼联度过难关。德尚还提到了上周末的英超联赛,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在上半场结束时0-2落后,下半场博格巴表现出色,帮助球队最终3-2惊天逆转纽卡斯尔。数据统计显示,博格巴本赛季至今,在曼联各项赛事中打进4球,整体表现不错。

“我认为两人的恩怨被夸大了,或许你没有看曼联的上一场比赛,但我见证了博格巴伟大的表现。我认为穆里尼奥也和我看到相同的东西,有些事情发生了,但我们和往常一样小事化大了。”法国主帅德尚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博格巴与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确实有一些事实摆在眼前,有的人可能下了某些结论。当我看到博格巴针对其俱乐部的表现时,有的人可能会说他已经尽一切努力去帮助球队了。博格巴没有问题,我不想掺和其中去干预任何球员与他们的主帅的关系。”

相关新闻
德尚:博格巴与穆帅恩怨被夸大了 都为了曼联好
弗雷戴特飙分模式轰41分 张兆旭秀单打挑战换防
上港客战苏宁2大主力停赛 恒大迎缩小分差良机?
武磊:比赛中没想破纪录 国家队集训不影响体能
争冠分析:上港掌握自己命运 足协新政或生新王
哈登养生篮球仍轰37分 保罗中压哨三分半场打卡
S13最强套路?比献祭流还厉害!太乙+全面解析
内讧?数据证内少姆巴佩孤立卡瓦尼 不给他传球
深度阅读:大鲨鱼VS火箭 男篮接轨世界的新思路
王者荣耀:越肉输出越高的英雄 白起输出超C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