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摆摇摇赛夏多夫单独居首 莫瑞塔T4高宝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5日,总奖金额高达220万美元的2018赛季高尔夫球LPGA巡回赛事裙摆摇摇LPGA台湾锦标赛,在中国台北的新北市美丽华球场进入到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30岁的约迪-艾华-夏多夫表现出色,她在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排名第一位,莫瑞亚-朱塔纽佳在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四位,高宝

30岁的约迪-艾华-夏多夫表现出色,她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7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约迪-艾华-夏多夫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3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5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排名第一位。

莫瑞亚-朱塔纽佳在5号洞以小鸟球开场,7、8、9号洞连续抓下三只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莫瑞亚-朱塔纽佳在15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8号洞吞下柏忌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四位。

高宝

曾雅妮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3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5号洞吞下柏忌,8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曾雅妮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和13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之后,18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59位。

相关新闻
裙摆摇摇赛夏多夫单独居首 莫瑞塔T4高宝
6700万比1的概率!澳业余球员单轮两次一杆进洞
挂羊头卖狗肉?伍兹曝耐克高球由普利司通制造
超8成球迷支持弃用卢卡库 红魔前锋竟7场未进球
郎平复盘双杀美国秘诀 破近网快攻临场换人奏效
日本联赛拟启用U21政策 官员称目前尚属于提案
汇丰赛十大热门球手 罗斯或卫冕DJ夺回世界第1
欧冠-莱万胡梅尔斯失良机 拜仁半场0-0雅典AEK
欧冠-马丁内斯建功莱万再破门 拜仁2-0雅典AEK
快讯-C罗高速插上造杀机 迪巴拉破门尤文暂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