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莉科达尝试创新历史 徐薇

2018年10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为了赢得她的第一个LPGA冠军,中国台北选手徐薇

内莉-科达在职业生涯中两次保持54洞的领先优势,包括今年的汇丰女子世界锦标赛,她拿下了并列第二位的成绩,获得了职业生涯最佳成绩。对于徐薇

在第三轮的比赛当中打出平标准杆的徐薇

以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第三名的五名球员包括高宝

七年前,当时劳力士排名第一的曾雅妮在本土赢得首届摇摆裙子LPGA台湾锦标赛的冠军,徐薇

这个梦想将于本周为这位24岁的年轻人实现,徐薇

“当你做推杆的时候,当你拿下小鸟球的时候,特别是在16岁的时候,当我保帕的时候,人们都在大喊大叫,对我这么高兴。我绝对感受到了我从未有过的那么多支持。”徐薇

对于内莉-科达来说,如果可以拿下冠军,她就可以加入自己的姐妹、五次LPGA冠军杰西卡-科达的行列,成为冠军成员,如果内莉-科达赢得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LPGA冠军头衔,那么科达姐妹将成为历史上LPGA巡回赛中第三个获胜的姐妹团。

安妮卡-索伦斯坦(72个冠军)和夏洛塔-索伦斯坦(1个冠军)是2000年第一个完成这项壮举的人,本赛季早些时候,当莫瑞亚-朱塔纽佳赢得2018年的HUGEL时,阿瑞雅-朱塔纽佳(10个冠军)和莫瑞亚-朱塔纽佳(1个冠军)也成为了冠军姐妹团的成员。

“我想我肯定会有点紧张。”内莉-科达在明天的最后一轮比赛开始之前说道,“在星期天有争议的任何人都会明显感受到这种感受。但是我也很兴奋,很高兴能够停留在这个位置上。”

相关新闻
内莉科达尝试创新历史 徐薇
莱克西汤普森分享健身感悟 曾与模特身材较劲
半场战报-帕托世界波孙可建功 富力主场0-2权健
半场战报-里亚斯科斯打破僵局 华夏0-1落后一方
建业主帅:巴索戈伤情无碍能登场 保级需要全胜
拜仁首发:穆勒先发J罗替补 里贝里伤愈仍待命
直击-扎哈维中路抢点头球扳回一城 富力1-2权健
袁也淳无惧与小麦同组 职业新人汇丰赛痛并快乐
直击-权健角球造混乱孙可捅射建功 权健3-1富力
直击-帕托精妙穿裆过人劲射建功 权健暂4-1富力